不僅與義大利警方擁有深厚的友誼、每次推出新世代「小牛」,都特別為警方打造用以高速追擊匪徒、採用義大利警察淺藍與白色塗裝的警用車,從現在起至 2017 年元月截止,旅客還有機會在義大利波隆納機場,看到身披黃/黑醒目塗裝的 Huracán「Follow Me」滑行前導車,歡迎你來到超級跑車的故鄉。

現在起至 2017 年元月截止,如果你要在義大利波隆納機場降落,下機後、不妨看看剛剛是否就是這輛黃/黑塗裝的 Huracán「Follow Me」滑行前導車,歡迎你來到超級跑車的故鄉。
Huracán LP 610-4 (現已改名為 Huracán Coupè) 問世不久後,與義大利警方關係良好的 Lamborghini,也很快地打造出全新 Huracán LP 610-4 警用車,並交給警方用以高速追擊歹徒或提供快速醫療使用。

這輛由 Lamborghini 所設計的 Huracán 「Follow Me」滑行前導車,車身為國際通用的醒目黃/黑塗裝,飾以黃/黑方格旗幟,車頂加裝有大型警示燈號,車門邊還特別加上了波隆納市天際線的剪影,並於前保險桿下擾流加上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裝飾,在跑道上看起來相當亮眼。

Huracán 「Follow Me」滑行前導車,車身為國際通用的醒目黃/黑塗裝,飾以黃/黑方格旗幟,車頂加裝有大型警示燈號,車門邊還特別加上了波隆納市天際線的剪影。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這輛 Huracán「Follow Me」滑行前導車則是以 Huracán Coupè為基礎,搭載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610 匹馬力與 57.1 公斤米最大扭力,可在 3.4 秒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 324 公里,擔任滑行前導車的工作,肯定游刃有餘。

備註:「Follow Me」滑行前導車,通常是為了導引飛機至特定位置的車輛,或用來指引第一次來到當地機場的飛機、為其導引滑行方向和停靠位置,很有「歡迎」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