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第三代 Superb 於今年亮相後受到好評,今正式推出 2017 年式新車,將原有配備有感升級,包括 Smart Link 智慧型手機整合介面全面進駐、新增手機無線充電板、Bolero 音響螢幕由 6.5 吋升級到 8 吋,並且強化隔音工程,力求更便利舒適的駕馭與乘車體驗,同時售價維持不變。

Škoda 第三代 Superb 正式推出 2017 年式新車,配備有感升級。

Škoda 品牌旗艦,打入臺灣高級進口車市場

全新 Superb 的側邊車身線條呈現轎跑車的流暢感,上揚的 C 柱後方三角窗,則讓整體視覺感受更為運動化。底盤採用 Volkswagen 集團共用的 MQB 底盤科技,身為Škoda 品牌的旗艦房車,拜車身加長 28mm 以及縮短前懸之賜,締造出更大的車室空間,尤其是在橫向寬度方面,後座肘寬度較上一代增加將近 7 公分,讓乘客享有更為寬裕的乘坐感受。

新一代 Superb 車身加長 28mm 並縮短前懸距離,營造出更寬敞的車室空間。

為了更進一步提升乘坐品質,2017 年式 Superb 還針對車室隔音工程予以改善,在 A、C、D 柱、後座椅下、輪拱內側以及行李廂兩側,均有強化隔音,以提升行車靜謐性。

除了車身加長 28mm,後座肘寬度亦較上一代增加將近 7 公分,打造更寬敞的車室空間。

新一代 Superb 在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亦有所提升,包含 9 具安全氣囊、XDS+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MK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Drive Green 駕駛節能模式與管理系統、ESC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等高科技配備,並加入超過 1000Mpa 的超高強度鋼鐵以強化車體結構。

廣  告

2017 年式 Superb 新增多項便利與娛樂配備

為貼合現代人對智慧型產品的需求,可與智慧型手機同步的 Smart Link 整合介面,已經全面配置在 Superb 車系上,而在 2017 年式 Superb 上的 MIB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從先前的 6.5 吋 Bolero 彩色觸控螢幕升級到 8 吋,並標配手機無線充電板,讓智慧型手機使用上更加便利。

Superb 搭載 Bolero 8 吋彩色觸控螢幕,支援 Smart Link 智慧型手機整合介面。
Smart Link 智慧型手機整合介面可與智慧型手機同步,直接以觸控操作智慧型手機功能。

除此之外,Superb 亦相當注重載物便利性,大開口角度的行李廂尾門以及平整的尾廂設計,不僅放置物件方便,高達 625 公升的行李廂置物空間為同級距房車中表現最佳。

Superb 擁有高達 625 公升的行李廂置物空間。

Škoda Superb 目前提供 1.4 TSI 菁英版、1.8 TSI 尊榮版、2.0 TDI 菁英版以及頂級的 2.0 TSI 尊榮動力版。全車系可享有“All 4 You”:4 年不限里程保固、4 年 3 次免費保養以及 4 年免費道路救援,而在擁有 280 匹馬力以及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的 2.0 TSI 尊榮動力版車型上,除贈送價值超過 30 萬的 L&K 配件外,更增加方向盤換檔撥片,增加駕馭樂趣。新年式全車系售價維持不變,建議售價 119.9 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