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SUV 車不僅是消費者的首選車款之ㄧ,更成為可以充分展現自我風格的主力車型。因此裕隆日產汽車特推出全新特仕車款「X-Trail Strike」,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這次所推出的 X-Trail Strike 特仕車,在外觀部分,以充滿活力動感的「光躍藍」新車色,搭配前後銀色塗裝下保桿護板,呈現濃郁的運動氣息與原始力量。

與棒球運動結合,X-Trail 成功創造新話題。

內裝部份,X-Trail Strike 全面升級為酒紅色的優質內裝,搭配 SUV 車壇獨一無二的「棒球手套風格手工縫線座椅」,由國內專業資深師傅手工縫製,繁複耗時的穿線製作過程,需要搭配 23 道細膩的工法才能完成,是資深師傅一天只能穿縫一台車,所耗費的工時是傳統座椅的五倍以上。也因為是純手工打造,更突顯其珍貴性。同時,在雙前座椅背上精繡 X-Trail 字樣,讓 X-Trail Strike 獨特的設計與質感令人激賞。此外,X-Trail Strike 在方向盤和手煞車拉桿上,精心搭配手工縫製的棒球仕樣紅色縫線,再加上現代感的類金屬時尚飾版,讓整體內裝更富有運動氣息。

手工打造的內裝更顯限量的珍貴。

在配備部分,Strike 特仕車搭載原廠 7 吋大螢幕及六片裝 VCD 影音系統,更豐富駕馭 SUV 車的樂趣;而全車系配備 Nissan 獨有的 TOBE 系統,從防盜保全、測速提醒到旅遊景點播報等服務,提供車主更貼心的行車整合資訊,讓車主在行車移動的過程中充滿驚喜。在動力性能方面,X-Trail 則配有同級車最高出力的 QR 引擎與源自進口豪華車品牌 Infiniti 最先進的 4WD 系統,而這也正是 Nissan 想要傳達給車主的理念-X-Trail Strike 不僅是一款充分展現設計品味的個性化車款,更是駕馭樂趣與性能優越的 SUV 車。

想擁有風格與性能兼具的 X-Trail Strike 動作要快,由於座椅是手工精縫,特仕車僅推出 800 台限量特仕版,唯眼光獨具、視得珍罕的車主才能擁有。SUV 的第一品牌 Nissan X-Trail,不但以優異性能贏得口碑,更要以同級車無法超越的標準持續引領 SUV 風潮,改變你的世界。

全新 X-Trail Strike 特仕車 建議售價:
2.0L 2WD 尊貴型 79.0 萬 2.0L 4WD 尊貴型 89.0 萬 2.5L 4WD 旗艦型 100.9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