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服務南臺灣的 McLaren 車主,總代理永三汽車與 McLaren 原廠特別聯手於高雄設立第 2 間旗艦展示中心 McLaren Kaohsiung,傳達 McLaren 持續精進的科技與品牌體驗,日前已展開試營運並於今日開幕,並特別向車主商借全球限量僅 25 輛的 MSO HS 在此現身。

為了服務南臺灣的 McLaren 車主,總代理永三汽車與 McLaren 原廠特別聯手於高雄設立第 2 間旗艦展示中心 McLaren Kaohsiung,日前已展開試營運並於今日開幕。

全球限量僅 25 輛的 MSO HS,MSO 為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原廠客製化部門之意,代表期係針對全球限定 MSO 車主量身打造;HS 則代表 High Sport,象徵對於 McLaren 賽道科技傳承的極致追求。台灣僅此 1 輛的 MSO HS,車主以 MSO 特製金屬黑色融入金色亮粉點綴、搭配專屬金色輪圈,呈現優雅戰鬥風格兼具的特色。

MSO HS 換上了附兩片垂直側翼、更低伸的碳纖維下擾流,以及碳纖維的行李廂蓋、碳纖維車頂,且車頂還加挖了一具賽車用的進氣開口。
MSO HS 車尾裝上了向 P1 GTR 借來的大型固定式尾翼和碳纖維底盤分流器,可提供更好的車尾下壓力。
戰鬥化的雙座座艙內,MSO HS 完全以輕量化的 Alcantara 類麂皮包覆、搭配碳纖維製作的飾板。
MSO HS 換上兩張可偷輕 15 公斤的碳纖維賽車座椅,頭枕還縫有「MSO HS」字樣。

以性能悍將 McLaren 675LT 為基礎,MSO HS 升級擁有 688 匹之強大馬力、搭配包含大型固定尾翼的外觀空力設計,是 McLaren Super Series 車系中,最具備競技特色的限量賽道機器。

MSO HS 搭載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 7 速 S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輸出馬力 688 匹,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則可在 2.9 秒內完成!
廣  告

今日出席展間開幕的 McLaren 亞太區最高營運主管 Mr. George Biggs 表示:歡迎各位蒞臨 McLaren 全球品牌體系中的最新成員:McLaren Kaohsiung,多年來 McLaren 臺灣團隊們一直有著令人激賞的好表現,從 2015 年榮獲亞太區最佳經銷商便是最佳例證,因此全方位高雄據點完美成立,是我們非常樂見的優質成果。

McLaren Automotive 踏入市場的 6 年間,致力於將成功經驗與技術核心自賽道轉移至街道,創新業界的 Air Brake 空氣煞車與車輛空力設計、Monocell 碳纖維單體底盤等,一再豎立市場標竿,成就 Hyper car、Super car 以至於 Sports car 的領導地位。往後在這個完善的展示中心內,將會很快地迎來擁有極致性能的 McLaren 720S,當然也歡迎欣賞現場的英式美學超跑 540C、570S 與 570GT,相信都能讓各位印象深刻。

今日展間開幕由 McLaren 亞太區最高營運主管 Mr. George Biggs 與永三汽車總經理林志明先生共同揭幕。

永三汽車總經理林志明先生表示:McLaren 與永三汽車攜手合作邁入第 4 個年頭,McLaren 高雄旗艦展示中心的成立,不但是永三汽車在台灣服務品牌客戶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永三汽車持續重視客戶服務需求的具體呈現。隨著 McLaren 持續以最新的領先科技突破現有臺灣跑車市場版圖,永三汽車也將持續引進最新商品服務在地買家,過去 McLaren 在臺灣的經營領域內,中南部的銷售服務角色與比重逐漸增加,除了過去高雄銷售常見品牌頂尖車款之外,更加深永三汽車持續在地投資與服務的決心,傳遞最高品質客戶服務給所有貴賓,一同體驗全方位的品牌精神。

McLaren Kaohsiung 高雄旗艦展示中心內部設計精準簡潔,以原廠規範忠實傳達 McLaren MTC (McLaren Technology Centre) 總部的高科技氛圍。

McLaren Kaohsiung 高雄旗艦展示中心內部設計精準簡潔,以原廠規範忠實傳達 McLaren MTC (McLaren Technology Centre) 總部的高科技氛圍,展示中心同時設立極具意義,代表 McLAREN 演進的 Heritage Wall,藉由照片述說品牌歷史淵源- “Born and raised on the track”,一睹 Bruce McLaren 在賽車史上締造的輝煌成績,向傳奇經典致敬。

此外,寬闊的旗艦展示區備有專屬 VIP 室,可讓車主在獨立空間內打造個人唯一無二的 McLaren,由內裝皮革到外觀選色,細心品味英式超跑帶來的品牌體驗,由專業技師團隊所組成的服務保養中心,以清爽明亮的環境、原廠受訓技術及資源,讓層峰車主更能安心無虞地託付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