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近兩年的等待,2015 年 6 月正式奠基的 Ferrari Land 主題樂園,日前 (4/12) 在 Ferrari 副總裁、創辦人 Enzo Ferrari 之子:Piero Ferrar 於開幕儀式中按下引擎啟動鈕形式的開關後,已象徵性地宣布正式開幕啟用,開始對車迷與遊客場開了大門,成為繼阿布達比 (Abu Dhabi) 的 Ferrari World 樂園之後、全球第二座 Ferrari 主題樂園。

歷經近兩年的等待,位於西班牙的 Ferrari Land 主題樂園,日前 (4/12) 在 Ferrari 副總裁:Piero Ferrar (圖左) 於開幕儀式中按下引擎啟動鈕形式的開關後,已象徵性地宣布正式開幕啟用。
Ferrari Land 主題樂園位於距西班牙巴塞隆納約 1 小時車程的冒險港渡假村內,占地約 7 萬平方公尺,共有 11 項主要設施。

Ferrari Land 主題樂園位於距西班牙巴塞隆納約 1 小時車程的冒險港渡假村 (PortAventura amusement park) 之內,占地約 7 萬平方公尺,園區內不但有許多刺激的遊樂設施,也闢建有講述 Ferrari 傳奇的設施,遊客們還能看到許多 F1 賽車的科技,並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是為家庭、青少年和 Ferrari 車迷所打造的遊樂區。

由瑞士 Intamin 所設計、高 112 公尺的 Red Force 雲霄飛車,不但是歐洲最高、最快的雲霄飛車,還能在短短 5 秒內加速至時速 180 公里,提供相當於 1.35G 的加速度,擁有宛如乘坐 F1 賽車的體驗。
廣  告

而其中最令人驚豔的遊樂設施,便是由瑞士 Intamin 所設計、高 112 公尺的 Red Force 雲霄飛車,而且其不但是歐洲最高、最快的雲霄飛車,還能在短短 5 秒內加速至時速 180 公里,並提供相當於 1.35G 的加速度,擁有宛如乘坐 F1 賽車的體驗,遊客會先搭乘雲霄飛車爬升至 112 公尺的高空,然後與地面呈 90 度垂直下落,刺激度絕對可以與阿布達比 Ferrari World 樂園內、時速可突破 200 公里的雲霄飛車媲美,預料將吸引無數車迷前往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