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運動,等於有時間生病!爲提升全民運動的健康概念,和泰汽車首次舉辦「熱愛生命—2005 Toyota 萬人萬步走」活動,活動將於 10 月 1 日及 11 月 5 日兩日,分別在台北淡水漁人碼頭及高雄澄清湖舉辦,藉由營造熱情、活力、健康的活動氣氛,讓「每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的概念深植於日常生活當中。

和泰表示,許多國內外研究證明「每日萬步」對身體健康有許多的好處。多走路不僅可甩掉身上的赘肉,更可降低罹換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中風、骨質疏鬆的風險。相較於花錢上健身房運動,走路確實是個經濟又實惠的健身方法。

因此,和泰汽車及中華馬拉松協會主辦此次健走活動,集團內相關企業國瑞汽車、和運租車、和安保代亦一同參與,另外,合作及指導單位為:行政院體委會、台北縣政府、與高雄縣政府等。亦有惠氏藥廠、HP、ORIS、PONY、曼秀雷敦等知名廠商亦共襄盛舉參與贊助,一同為全民健康加油打氣。

報名即送禮,活動當天再摸 Wish

爲了讓更多民眾參與健走活動,和泰汽車表示,個人報名的部份,可至全省 Toyota 營業據點及和運租車據點報名繳費,報名費用為每人新台幣 300 元,只要填妥報名表並完成報名手續後,便可獲得市價 690 元的活力計步器、500 元的元氣健走帽及健康手冊。另外,10 人以上的團體,報名可至馬拉松協會辦理。

當天的健走活動過程中,除了有好玩、有趣的表演活動外,報名者報到後,即可獲得貼心的神秘小禮物。到達終點時更可參加摸彩活動,每場最大獎為 1 輛價值新台幣 75.8 萬元的 Toyota Wish,此外尚有 HP 電腦、ORIS 名錶等 89 個獎項。

相關訊息可上網至 Toyota 網站查詢
Toyota 網站
馬拉松協會 電話:(02) 8753-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