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公司最大官方粉絲活動「D23 Expo 博覽會」於美國時間 7 月 14 日至 7 月 16 日在美國加州安那罕熱鬧登場。作為迪士尼粉絲的重大盛事,Honda 選擇以相當特別的方式參與。在博覽會前 1 天,美國 Honda 發布了與 Disney 的異業合作成果:Minnie Van。

Honda Minnie Van 以美規 Odyssey 為基礎,加上代表 Minnie Mouse 米妮的粉紅白點塗裝以及車頂上碩大的老鼠耳朵及大型蝴蝶結,並以英語 Minivan 的讀音雙關詞 Minnie Van 為其命名。同時,Honda Odyssey 也將會在美國 Disney 頻道的卡通節目 Mickey and the Roadster Racers 現身。

Minnie Van 以美規 Odyssey 為基礎,加上代表 Minnie Mouse 米妮的粉紅白點塗裝以及車頂上碩大的老鼠耳朵及大型蝴蝶結,並以英語 Minivan 的讀音雙關詞 Minnie Van 為其命名。

美國 Honda 行銷副執行長 Susie Rossick 相當自豪地表示:

Susie RossickOdyssey 是專為注重科技、空間應用以及時尚造型的現代家庭所設計,目的是要讓所有家庭成員都開心。而 Minnie Van 的誕生,不僅是 Honda 與 Disney 合作的成果,也是向 Disney 最時尚流行的米妮致敬。
在博覽會前 1 天,美國 Honda 發布了與 Disney 的異業合作成果:Minnie Van。

而 Honda Minnie Van 會自 7 月 14 日至 16 日在 D23 Expo 博覽會上展出,相信對於全世界的米妮粉絲來說,是個令人興奮的消息;可惜,但卻不意外的是,Honda 表示,Minnie Van 將不會有量產計畫,想要一睹風采的粉絲們,得把握 D23 Expo 博覽會的機會,或是等待 Disney 之後的活動了。

Honda 表示,Minnie Van 將不會有量產計畫,想要一睹風采的粉絲們,得要把握 D23 Expo 博覽會的機會了(圖為 2015 D23 Expo)。
廣  告

然而,在 Minnie Van 可愛的外表底下,仍舊是一臺美規 Honda Odyssey。目前演化至第 5 代的美規 Odyssey,是 Honda 在北美市場相當重要的產品,除了擁有較前代更修長的車身、融入品牌造型語彙的全新車頭造型,以及線條更豐富的鈑件刻劃之外,更重要的是導入許多針對家庭客群所開發的科技配備,來吸引家中有年長者或小孩的買家青睞,包含 Magic Slide 座椅變化系統、CabinWatch、CabinTalk 及 CabinControl 等新穎功能。

以家庭族群為主要目標得 Odyssey,導入 Magic Slide 設計讓家長使用上更加輕鬆寫意。

另外,Honda 這次也替第 5 代 Odyssey 搭載 Honda Sensing 整合式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將包含 CMBS 撞擊預防主動煞車、RDM 車道偏離主動修正、LKAS 車道偏離警示,以及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等。透過空間機能、乘員照護及主被動安全乘級的提升,再加上與 Disney 的異業結盟,Honda 企圖讓新世代 Odyssey 更能獲得家庭客群的青睞。

透過空間機能、乘員照護及主被動安全乘級的提升,再加上與 Disney 的異業結盟,Honda 企圖讓新世代美規 Odyssey 更能獲得家庭客群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