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粉紅色,身材瘦長的頑皮豹,是許多五六年級生小時的回憶。那逗趣的音樂,還有讓人忍不住發噱的劇情,讓回家看電視機幾乎成了每天回家作業的一部份。然而,這一份回憶,並不會因為時間流逝而漸漸被淡忘。在頑皮豹 Pink Panther 四十週年生日的時候,台朔再度祭出新招,推出 Matiz Pink Panther 特仕車,要勾起所有人的回憶。

台朔推出 Matiz 頑皮豹特仕車,要勾起五六年級朋友們的回憶。

Matiz 總是能夠以各種話題在市場上創造出眾多討論,這一輛曾在義大利米蘭車展中榮獲「世界最美汽車」頭銜的視覺系小車。自從推出以來,不斷秉持著「視覺系」的精神,不斷地在外觀上面推陳出新,吸引許多求新求變而且注重個人風格的年輕消費者入主。此外,前一陣子也以實車撞擊的成績,證明了這一輛小車不光是金玉其外,就連內在安全性也是值得信賴的。

可愛逗趣的頑皮豹,橫陳在車側,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圖案,將 Matiz 妝點得十分可愛。內裝分別採用粉紅色與紅色兩種不同配色,與外觀風格一致。
兒時夢想,就是最好的禮物。

這一次推出的 Matiz Pink Panther 有粉紅色及黑色兩種車款,具備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在粉紅色車款中,頑皮豹悠閒地躺在車身側,粉紅色的瘦長身軀、慵懶的眼神令人立刻聯想起卡通當中他那滑稽的動作、無厘頭的行事風格,令人不禁發出會心的一笑。原本的頭燈組加上粉紅色燈眉,使得 Matiz 表情更為豐富,後照鏡上的兩個大小腳印,許多俏皮妝點讓 Matiz 更顯俏皮。而黑色車款展現不同面貌,全黑的底色搭配紅色的線條,酷味十足。這些設計乃是出自微風廣場創意總監廖曉喬小姐之手,簡單卻俐落,呈現出頑皮豹特有的調調。內裝也分別以粉紅、紅色搭襯,配合外觀樣貌,更吸引人。

Matiz Pink Panther 特仕車的售價 38.8 萬,與之前幾米布瓜車的價格相同。對於一些年輕首購族群而言,也能夠輕鬆負擔。以往的美好回憶,現在又有機會能夠陪伴自己每天通勤往返,不也是另外一種夢想的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