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Audi 要拼外交?不是要擴展邦交國,是希望能夠打破長期被雙B壟斷的高級進口車市場!相信許多人在購買新車之前,都會到處向人打聽用車經驗做參考,如果買的是國產平價車,或許還能向路上的運匠們請益,但若是要買高級進口房車,怎麼可以那麼隨便?

這次以創新為使命的 Audi 汽車就特別任命了四位大使來替你解決這個煩惱,將旗艦車種 New Audi A8L 提供給來自醫界、3C 產業、諮詢顧問、藝文廣告界等不同領域當中的傑出人士,在擔任 Audi 大使的一年期間內免費體驗,並將提供個人使用後的寶貴建言,做為 Audi 未來發展的改進目標,並且將使用 Audi 汽車的親身經驗,散佈到各自不同的領域人士耳中。

太古利奔汽車總裁陳炳榮,親自授證給四位來自於不同領域中有傑出表現的 Audi 大使。

各界精英

為了介紹首波 Audi 大使,並希望在未來邀請各領域創新之士加入,總代理利奔汽車特於 11 月 25 日舉行 Audi Ambassador-Audi 大使授證儀式。此次參與 Audi 大使活動的四位精英,都是各個領域的創新成功之士,包括台灣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ORBIS Taiwan)創辦人及常務董事的蔡瑞芳醫師;在時尚及藝術方面頗具造詣的博上廣告團隊董事長許益謙先生;敦陽科技創辦人之一的余明長先生以及 Goldmund 顧問公司執行長張志龍先生。

在擔任 Audi 大使的一年期間內,可以免費體驗 New Audi A8L 的獨特造車理念。

創新科技

太古利奔汽車總裁陳炳榮表示,Audi 在科技創新方面向來引人注目,像是鋁合金車體結構、FSI 缸內燃油直噴引擎、MMI 多媒體線傳操控平台、智慧散熱式太陽能天窗、Keyless 免鑰匙感應觸控啟動裝置、主動感應式頭燈轉向系統等先進配備,都讓 New A8 展現身為家族旗艦的不凡氣勢。而在 9 月初才上市的 A8 3.2 FSI 車款,除了擁有全新世代的盾型水箱護罩造型之外,更加入的後座電動座椅及後座側窗電動遮陽簾等豪華配備,更讓後座買家能夠倍感尊榮。

而此次邀請四位不同領域的精英親身體驗 New Audi A8L 的獨特造車理念,除了希望能夠得到他們使用後的寶貴建言,以作為未來產品研發的參考外,更希望他們能夠各自發揮意見領袖的作用,讓各領域中的傑出人士在雙 B 之外,也能夠認識同樣來自德國的 Audi 以人為本的均衡造車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