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已在 2017 年寫下年交 3,340 輛新車的銷售新高,但是剛於英國 Sheffield 興建全新複合材料科技中心 (McLaren Composites Technology Centre) 的 McLaren,顯然並不打算停下成長的腳步,不僅假日內瓦車展一口氣帶來3 款 Senna,也釋出了「BP23」的新訊,並在昨日 (3/15) 為旗下 Sports Series 家族的 570GT 車型,推出限定 100 輛的 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

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 擁有 MSO 客製化部門特調的專屬碳纖黑車身塗裝,並換上了 MSO 黑色外觀套件、且搭配黑色鑽石切割的 5 輻雙爪輪圈和黑色剎車卡鉗。

外觀方面,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 擁有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客製化部門特調的專屬碳纖黑車身塗裝,並換上了 MSO 黑色外觀套件、所以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引擎室進氣口都是以亮面黑色處理,且搭配黑色鑽石切割的 5 輻雙爪輪圈和黑色剎車卡鉗,以及 MSO 奈米黑塗裝的排氣尾管,完整地呼應車名。

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 搭載有 MSO 鈦合金 SuperSports 競技化排氣系統與 MSO 奈米黑塗裝的排氣尾管,側開式玻璃掀背尾窗則是 570GT 獨特的設計。
廣  告

而在內裝部分, 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 則是搭配了訂製的黑色飾版、全黑中控臺,搭配皮革升級、且頭枕位置裝飾有「MSO」字樣的黑色真皮座椅,以及 Alcantarta 類麂皮包覆的三輻式方向盤與頂篷,並擁有專屬碳纖維黑色鑰匙,將黑色設計元素自然地大量展現。

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 內裝搭配訂製的黑色飾版、全黑中控臺,且搭配皮革升級、且頭枕位置裝飾有「MSO」字樣的黑色真皮座椅。

McLaren 並表示,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 還會配置 MSO 鈦合金 SuperSports 競技化排氣系統和 Sport Pack 動態操控套件,也就是擁有與 570S 相同的懸吊與轉向反應,英國當地售價則將自 17.995 萬英鎊起,較標準版 570GT (15.4 萬英鎊) 高出 2.595 萬英鎊,限定生產 100 輛,且目前已可接單,預計 2018 年第二季可開始陸續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