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 Hyundai 原廠的官方網頁,上面刊載的車款竟然只要 11 美元!?你沒有看錯,一輛 Hyundai 只需要臺幣 300 多塊即可入手!不過很可惜的是,這些車並沒有辦法開上路,因為它們是 1:38 的 Hyundai 原廠模型車!

打開 Hyundai 原廠的官方網頁,上面刊載的車款竟然只要 11 美元!?頁面擷取自 http://collection.hyundai.com/index.do

原廠模型車設置專屬頁面,入手價 11 美元起跳

Hyundai 原廠為模型車設置了專屬網頁,猛然一看還以為 Hyundai 舉辦了跳樓大拍賣,車款竟然只賣 11 美元。事實上,這是車廠所販售的多項精品之一,不只是 Hyundai,各家車廠除了販售車輛以外,還有販賣多項原廠精品,包括服飾、皮夾、背包、雨傘、模型車等等。

一輛 Hyundai 只需要臺幣 300 多塊即可入手!不過其實它們是 1:38 的 Hyundai 原廠模型車!頁面擷取自 http://collection.hyundai.com/index.do

這些原廠精品在銷售據點與官方網站上,都能看見它們的蹤影,原廠精品有時會做為交車禮送給新車主,也有提供給喜愛車廠的車迷購買。你可能會問說,車子品牌為什麼要賣這些東西?

原廠精品的展示與販售,有利於品牌形象提升與凝聚車主認同感。
廣  告

當然,有些汽車品牌在製作精品有著不錯的技術,如:Maserati 的精品錶,但畢竟車廠在這些領域並不是佼佼者,而這些原廠精品也有部分是請該領域的名牌代工。

車廠販售精品的目的並不是以獲利為最主要的考量,這些精品讓品牌融入了生活,提升了人們對品牌的親近感,也讓品牌的信仰者有更多產品可購買、收藏,使消費者更加認同品牌。此外,當你使用這些產品的時候,像是雨傘、衣服,由於上面都有著品牌的標誌或是標語,因此你也變成了車廠的一個廣告媒介,為車廠帶來些許的曝光效益。

原廠精品讓品牌融入了生活,提升了人們對品牌的親近感。頁面擷取自 http://motorstudio.hyundai-motor.com.tw/motorstudio/Mall

而在這麼多類別的精品中,以車廠來說最具代表性的當然還是模型車了,畢竟是自家招牌產品的縮小版,因此原廠模型車也都非常精美,當然價格可能比一般模型車高一些,不過原廠模型車還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