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Taiwan 成立三年以來,在臺灣創下優秀的銷售成績,市佔率年年成長,三年來成長了超過 1 倍,是近年來臺灣市場成長最快速的品牌之一。在臺灣市場獲得如此良好的回應,Land Rover Taiwan 在今年的臺北車展亦投入重金,以大面積的展場空間,配合新年式產品的全員到齊,以完整的陣容,歡迎全臺的消費者及車迷朋友,共同體會 Land Rover 純正的越野精神。

Range Rover Sport

在 2005 年推出的全新車型─Range Rover Sport,是 Land Rover 今年車展的主秀。以池水圍繞的黑色主舞臺,放置著閃亮橘紅色的 Range Rover Sport,在燈光水色的映照之下,吸引來往觀眾的注意。向來以越野性能傲視全球的 Land Rover,在 2005 年全新推出的 Range Rover Sport,在頂級產品 Range Rover 的豪華舒適之外,加入了道路性能導向的設計,以機械增壓引擎強勁的性能,及全時四輪驅動的良好操控性能,展現出前所未有的風味。Range Rover Sport 更配置有臺灣第一套的主動跟車系統,以及 Land Rover 最新的 Terran Response 四輪驅動系統,讓 Range Rover Sport 不僅擁有良好的越野能力,同時兼顧了道路行駛的舒適性,更具有與性能車種一較高下的實力。

G4 Defender 90

配合 G4 越野挑戰賽的進行,Land Rover Taiwan 亦引進全球唯一一輛 G4 挑戰賽標準橘色塗裝的 G4 Defender 90 車款,並在特製的陡坡上陳列,讓與會的觀眾都能體會到 Land Rover 向天險挑戰的無畏精神。在汽車界的世界中,Defender 是越野產品中的傳奇。其基本的設計,與 Land Rover 品牌初設立時相同,完全是為了越野的功能所設計,尤其短軸版的 Defender 90,更是旗下產品中越野性能最為卓越的產品。在精心設計的展區之中,將讓觀眾有機會能細細品味 Land Rover 原汁原味的精髓。

科技賞車主義─Land Rover 推出藍芽手機賞車服務

除了主秀的 Range Rover Sport 以及 G4 Defender 90 之外,全新的 Discovery 3 以及 2006 年式小改款的 Range Rover 產品,以及 Freelander,全員到齊,出現在 Land Rover 台北車展的現場,讓所有觀眾能夠零距離地自由賞車。而為與觀眾有更進一步的瓦動,Land Rover 更推出藍芽手機賞車服務。參觀的群眾僅需利用手機的藍芽檔案傳輸功能,便能自配備有藍芽主機的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以及 Discovery 3 上,下載 Land Rover 旗下產品的圖片及影音檔,享受科技時代的新型態賞車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