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後,第一個以國產化身分和消費者見面的產品 Town & Country 終於和國人見面了。

自從週休二日實施以來,越來越多的人渴望在結束一個禮拜繁忙的工作之後,利用週末假日帶著全家人,遠離喧鬧的都市到郊外踏青,而最足以擔任這項任務的車,莫過於多功能休旅車款了,但是現有市場上此類產品皆屬進口車身分,高貴的售價讓預算有限的消費者,多只能屈就空間狹小的轎式休旅車,或是較不舒適的商旅車;不過隨著今日 Chrysler 委由中華汽車在台代工的 Town & Country 正式發表之後,介於 99.9 萬到 122.9 萬的售價,將讓不少人更容易一圓休旅美夢。

國產化的 Town & Country 在頭燈、水箱罩有更為精緻的呈現,而換上 LED 尾燈以及後視鏡鑚帶方向燈的之後,也更符合國人當前對車輛造型上的喜好。

自從 Chrysler 在 1983 年首創了多功能休旅車款後,Town & Country 車系始終居於市場上領導者的地位,至今已成為超過 1100 萬個家庭休旅生活的良伴;而有鑒於國人日漸重視休閒生活,但是國內市場並無能夠滿足消費者需求的車款,於是遂決定委由中華汽車在台灣代工生產 Town & Country,成為雙方合資成立「臺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後,第一個以國產化身分和消費者見面的產品。

設計簡潔的中控台,搭配吸頂式 7 吋 LCD 螢幕以及倒車攝影系統,建構出舒適的用車環境。

國產化的 Town & Country 採用歐規車型為藍本,在外觀上大致保留了原先進口車型的特色,但是在頭燈、水箱罩以及鋁圈造型,都有更為精緻的呈現,而換上 LED 尾燈以及後視鏡鑚帶方向燈之後,也更符合國人當前對車輛造型上的喜好;為了適應台灣擁擠都市與多山地形的環境,引擎部分也同樣採用歐規設定,加強低轉速時的輸出,而 174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也足堪一般日常使用的需求;另外經過強化的懸吊系統搭配了防傾桿後,更有助於提升過彎時的穩定性,側傾以及過度搖晃的現象都將因而減少,大幅提升了乘坐時的舒適性。

廣  告

完整安全防護

而為了給予國內的消費者同等於進口車的安全防護,國產化的 Town & Country 全車系標準配備了前座雙氣囊、膝部氣囊、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 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提供了同級對手中最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而為了讓全家出遊的旅程充滿歡樂,更配備了附遙控器的多功能的影音系統,搭配吸頂式 7 吋 LCD 螢幕,以及紅外線三區恆溫空調,無論身處車上的哪一個位置,都能夠擁有同等的享受;此外附有防夾功能的電動雙滑門、尾門以及倒車攝影系統的配置,也都增添了使用上的便利與安全性。

附有防夾功能的電動雙滑門、尾門以及倒車攝影系統的配置,增添了使用上的便利與安全性。

同級車中最長的 3,030mm 軸距,自然讓 Town & Country 擁有對手難以匹敵的寬敞車室空間,而全車系更可加價 1 萬元,選購在先前進口車型上為人稱道的 Stow'n Go 座椅設計,讓進行車內空間的變化能夠更為輕鬆快速;而拜備胎改置於駕駛座下方底盤,讓第三排座椅後方得以擁有一頗具深度的凹槽所賜,Town & Country 即使三排座椅皆正常使用,後方仍有超過一立方公尺的置物空間,也因此能以客貨兩用車的形式申報,換取貨物稅由 2,001cc 以上小客車的 35%,減少到客貨兩用車的 15%,使得目前進口零組件仍佔了將近 70%的國產 Town & Country,得以擁有不錯的價格競爭優勢。

全車系均可加價 1 萬元選購 Stow'n Go 座椅,讓進行車內空間變化更為輕鬆。

國產版 Town & Country 將有 LX 精緻型、Touring 豪華型以及 Limited 旗艦型,售價則分別為 99.9 萬、115.9 萬以及 122.9 萬,而全車系均可加價 1 萬元選購 Stow'n Go 座椅;國產化後的 Town & Country 不但更加符合國人的用車需求,和原先進口車型接近 170 萬的售價相較,也顯得較為平易近人,而相信國內車市在加入了這個新選擇之後,也將拉近更多人從城市到鄉村的休旅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