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會為協助同屬桃園縣拉拉山後山的三光部落行銷農產水蜜桃,改善其因地處偏遠山區的經濟來源,及經濟無虞後,能提昇對部落文化與原住民子女教育的關注,今年特別結合中原大學、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南台科技大學等三所大學志工團隊共同推動「三校鼎力,水蜜桃行銷大作戰」活動。

中華汽車同仁在溫馨加菜日購買水蜜桃為家人加菜。

同學們運用其熱情與活力激發出許多行銷創意,要在水蜜桃的季節中,聯手達成銷售 100 萬元的目標,總所得的 5%亦將提撥為三光國小的學童教育基金;於是中華汽車就與中原大學,於 7 月 17 日在楊梅廠區內展開為期一個月的「甜蜜樂桃桃-溫馨加菜月」系列活動。

其中包含 7/17、7/24 兩週由企業為二千餘位同仁「溫馨加菜」,率先向拉拉山原住民果農認購四千餘顆水蜜桃作為午餐後的水果,並鼓勵同仁也能踴躍訂購禮盒好回去為家人加菜!,分享幸福的好滋味!;此舉不但解決了三光部落原住民果農因颱風提前採收,及水蜜桃盛產期不能久放的難題,也展現企業結合大專志工執行在地關懷的最佳模式。

廣  告

行銷大作戰

繼去年 6 月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會展開「甜蜜樂桃桃,幸福樹認養計畫」,開放民眾以預先認養水蜜桃樹,收成時即可獲得相當數量的水蜜桃,協助原住民朋友打開水蜜桃的銷售管道之後,今年,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會再度與中原大學、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南台科技大學等三校志工團發起「三校鼎力,水蜜桃行銷大作戰」。

中原大學學生們到中華汽車擺攤販售水蜜桃。

中華汽車表示,企業的社會責任不只是發起者的角色,更重要的是參與社會公益實踐的過程,所以,率先向原住民果農大量認購水蜜桃,也號召同仁踴躍向中原大學的青年志工們購買水蜜桃禮盒,購買它還能協助原住民朋友改善生計與原住民學童的教育時,是項很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