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車主聚會,讓所有 G-Class 喜愛者,能更加瞭解產品特性與進行車主聯誼。

日前由 22 位 Mercedes-Benz G-Class 車主,駕駛愛車所組成的浩蕩車隊,甫於 7 月 15 及 16 日二天完成南台灣最壯觀的沙漠奇景-「九棚大沙漠」探險之旅。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G-Class 全程展現全球經典 LSUV 具備的風姿及能耐,透過二天有趣刺激的豐富旅程,正式拉開今年夏天的序幕!

1999 年成立,定期聚會

此次發起活動的賓士越野車俱樂部,自 1999 年即已成立,根據俱樂部表示,平均每二個月舉辦一次俱樂部活動。透過活動讓分享著相同生活態度及方式、並同樣熱愛戶外越野活動的俱樂部會員們,不僅在活動過程中交換彼此對於越野車款的產品知識之越野活動的經驗,亦充份達到俱樂部成立的最主要目的-「以車會友」與「結交同好」。

浩浩蕩蕩的 G-Class 馳騁在南台灣,相當引人矚目,而規劃得宜的越野路線,亦讓所有車主能享有豐富有趣的體驗之旅。

本次會員活動共有 22 部各種款式的 G-Class 到齊,從 93 年式的 G300L、97 年式的 G320L、99 年式的三門 G500 到最新的 04 年式 G400L 及 05 年式 G500L 等都有,一百多位會員及其親友於墾丁凱撒大飯店集合後,即展開二天一夜的活動。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並精心安排資深會員,為大家進行沙地越野的訓練及示範,同時也安排了墾丁在地嚮導,帶領大家來一段輕度越野,探訪在地人才知曉的私房景點,讓所有會員度過兼具自然及人文景致的週末假期。

廣  告

多數會員均感受到參加完這次活動之後,對於自己的愛車優勢所在更為了解,同時經過這次在南台灣的休閒活動洗禮之後,與家庭成員的互動更為親密,對於生活品質的提昇更為注重。

本次會員活動共有 22 部各種款式的 G-Class 到齊,從 93 年式的 G300L、97 年式的 G320L、99 年式的三門 G500 到最新的 04 年式 G400L 及 05 年式 G500L。

惡地越野,見證優異性能

南台灣赫赫有名的「港仔大沙漠」又稱「九棚沙漠」,位於屏東縣滿州鄉港仔村,此地附近的濱海沙丘因受到東北季風及地勢的影響,具備了台灣罕見的沙丘、沙谷、沙浪、沙河等長達數公里的壯闊景觀。險惡的沙丘及沙壁、45 度角斜坡、180 度急速轉彎、波浪跑道、坡度 75 度傾斜急速俯衝而下等越野駕駛方式,只見一部部 G-Class 輕鬆完成。

儘管沙地因下雨而潮濕,G-Class 依然展現過人的越野性能。

基於環境保育的出發點,所有 G-Class 車主僅選擇固定範圍及路線進行越野體驗,因為喜歡親近自然的車主們比一般人更愛護自然,因此以尊重代替征服,以敬畏取代破壞,儘量減少人為干擾,讓大自然一草一木,都保有在原來的環境中生存的權利,人與自然維持平衡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