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azda 旗下充滿時尚風情的小車 Verisa,日前發表了小改款全新裝扮,並且已經正式進駐日本各地展示間,開始販售。由於高品質的設計以及整體質感,Verisa 從 2004 年 6 月在日本市場推出以來,一直都有不錯的評價,別是對其設計、價值以及噪音抑制,更吸引了不少消費者。

在 2004 年 6 月發表至今,Verisa 吸引了不少重視質感的消費者。

為了更進一步讓內裝質感提昇,Mazda 在小改款的 Verisa 裡面,用上了新的配色以及材質,像是高質感的黑色飾板與鍍鉻小配件等等。內裝風格則維持一貫 Mazda 沈穩冷靜的特色,但是在新色彩與新材質的點綴之下,Verisa 的內裝鋪陳的價值感更進一步提昇。

新配色、新材質,讓 Verisa 的內裝,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

此外,Verisa 還增加了更時尚的全新車色包含水晶珍珠白、熱情橘與暴風藍,讓求新求變的消費者,可以有更多選擇,也減少在路上「撞衫」的機會。而車身外觀上,再加上了一些鍍鉻小零件以後,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給人不同感受。15 吋的鋁圈也重新設計過,好符合 Verisa 在外觀上的小改變。

為了輔助夜間駕駛,Verisa 新增了一些小配備,像是非直接照明的藍色 LED 車內照明,這個最主要的考量還是在營造車室內的氣氛。而後照鏡上所裝置的照明燈,則意在輔助駕駛與乘客進出照明路面之用。

廣  告

小改款的新車售價在 156 萬日圓到 184.9 萬日圓之間,折合新台幣 44.8 萬到 53.1 萬,不過臺灣消費者想要見到這一輛車,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 Verisa 僅提供日本市場,並未外銷海外。小改款的 Verisa 預計每個月可以在日本市場賣出 1,500 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