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汎德公司推出了限量的 X5 3.0i 首席尊榮版,不但增添了多項配備,受惠於關稅效應,售價更是不漲反降。

BMW X5 自上市以來,開創了訴求駕駛樂趣的運動休旅車新級距,也讓不少車廠紛紛仿效,推出類似的產品,而 X5 的銷售,也長期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全球銷售已破 58 萬輛大關,而在國內也受到不少多金買家的喜愛,總代理汎德公司推出了限量的 X5 3.0i 首席尊榮版,不但增添了多項配備,受惠於關稅效應,售價更是不漲反降。

廣  告

BMW X5 外觀造型精悍有力。自 BMW 家族不容錯認的雙腎型水箱護罩開始延伸,一路帶出極具勁道的引擎蓋線條及車身弧線,搭配上搶眼精神的頭燈設計、強壯堅固的保桿造型與穩重的 18 吋輪圈尺寸,休旅優雅與霸氣兼具的形象不言而喻。

含電視功能的中控台 LCD 彩色螢幕、10 支喇叭的 Hi-Fi 高傳真環繞音響系統以及具 MP3 讀取功能的 BMW 六片式 CD 換片機,展現頂級視聽享受。
駕駛座記憶裝置與 16 向電動調整功能,舒適便利。

而 BMW X5 的躍動因子更是充分表現於 off-road 的越野能力上,BMW X5 標準配備創新的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此系統能視需要瞬間且無段地將引擎動力輸出分配於前後車軸,因此無論面對山丘陡坡、急促彎道或濕滑路面,BMW X5 總能輕鬆自如,另再加上 BMW 一貫精準靈敏的 on-road 道路操控,及 HDC 陡坡緩降系統、CBC 彎道煞車控制系統、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 BMW 最高安全規格,面對其他新進對手,也絲毫不顯遜色。

BMW X5 3.0i 首席尊榮版,在車身造型上增加了鍍鉻車窗邊框與鍍鉻雙排氣尾管,令 BMW X5 更顯精緻有型,而在車室內裝上也配備了媲美頂級 X5 4.8is 車款、具有駕駛座記憶裝置與 16 向電動調整功能的雙前座舒適型電動座椅以及中控台鏡面木質飾板。此外,含電視功能的中控台 LCD 彩色螢幕、10 支喇叭的 Hi-Fi 高傳真環繞音響系統以及具 MP3 讀取功能的 BMW 六片式 CD 換片機,展現頂級視聽享受。總代理表示,X5 3.0i 首席尊榮版升級的配備超過新台幣 50 萬,而受惠於提前反應關稅及貨物稅的調降,車價由 292 萬調降為 279 萬,並可搭配 200 萬 40 期零利率優購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