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多項全球第一名號的 Lexus LS600h L,確定美國售價將由 10.4 萬美金起跳。

就在北美 Lexus 選於紐約車展發表全新世代的 LX570 時,另一款重要車款亦傳出最新消息,那就是象徵 Lexus 品牌邁向環保與豪華的極致作品 LS600h L,這輛全球首款搭載 V8 動力的 Hybrid 豪華房車,不僅確定將於今年 6 月正式出現在美國 Lexus 展示通路,LS600h L 的美國建議零售價格(MSRP),亦確定將由 10.4 萬美金起跳,讓喜愛 Lexus 豪華質感,又擁戴環保時尚的層峰人士,在今年有全新的頂級購車選擇。

廣  告

去年紐約車展首演,時隔一年公布售價

回顧 LS 600h L 的全球首演舞台,恰巧就是一年前的紐約車展,當時 LS 600h L 以 LS 460 L 為基礎,匯集 5.0 升 V8 引擎與電動馬達構成的 Hybrid 混和動力架構,一舉突破以往 Hybrid 動力層次僅及 V6 引擎的狀態,而 Lexus 相當成熟的 Hybrid 技術,不僅讓 LS 600h L 擁有綜效動力輸出突破 430 匹,撘配全時四驅與 CVT 無段變速,性能表現足以媲美當今大排氣量豪華車款,另外,預期能通過美國 SULEV 超低污染認證,以及廢氣排放標準較競爭對手降低達 70%的表現,都讓 LS 600h L 成為頂尖的環保豪華車。

5.0 升 V8 引擎為動力核心,搭配全時四驅與 CVT 無段變速,成為 Lexus 追求性能與環保節能的搭配設計。

同時,LS 600 L 除具備 Lexus 聞名的豪華內裝與乘坐享受外,亦擁有全球首款 LED 頭燈量產車的名號,Lexus 旗下的最新科技,包括新一代 VDIM 車身動態整合管理系統與 APCS 碰撞預知系,亦可見於車內,讓 LS 600 L 成為汽車環保節能與科技同步領先的新世代車款。

全球首款導入 LED 頭燈組的量產車名號,已由 LS 600h 順利摘下。

LS 600h L 導入確定,時程待評估

最後,關於國內消費者關心的導入時程,目前在 Hybrid 產品的導入規劃中,最為積極的 Toyota 與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分別有 Toyota Prius 與 Lexus RX 400h 兩款 Hybrid 導入,開拓認同 Hybrid 環保車的客層。

猶如東方即將破曉時分,代表全新環保與豪華世代的 Lexus LS 600h L 勢必在今年上市後成為道路焦點。

至於 Hybrid 旗艦車款 LS 600h L 的引進計劃,根據目前所掌握到的消息,LS 600h L 未來確定將導入國內,雖然美國市場於今年 6 月即將上市,但受到北美 Lexus 排定的海外市場生產規劃以及總代理評估國內 Hybrid 豪華房車市場環境等因素,使得 LS 600h L 的導入時程仍在規劃當中。至於明年北美上市的 LX 570,同樣是確定導入國內,但總代理仍再評估導入時程。若有明確的消息,U-CAR 將即時為網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