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四月,Nissan 旗下的掀背車型 Note,才在歐陸地區慶祝累積銷售突破 10 萬輛,而從今年 9 月起,Nissan 將為這獲得無數獎項的人氣掀背車,新增一款更具風格的車型 Acenta R;以原有 Note Acenta 車型為基礎,在外觀與內裝都添入了紅色元素,展現讓人難以抵擋的熱情。

今年四月,Nissan 旗下的掀背車型 Note,才在歐陸地區慶祝累積銷售突破 10 萬輛,而從今年 9 月起,Nissan 將為這獲得無數獎項的人氣掀背車,新增一款更具風格的車型 Acenta R。
Acenta R 車型在車內,以紅黑雙色,妝點包括座椅及門飾板等處。

顧名思義,Acenta R 車型名稱中的 R 字,所代表的就是紅色 Red,而新車在車內,也以紅黑雙色,妝點包括座椅及門飾板等處,而在外觀部分,當然紅色也是理所當然的塗裝,火紅的妝扮,希望能點燃消費者心中的熱情;若買家不喜太過顯眼,卻仍希望能夠擁有 Note Acenta R,原廠也提供了珍珠黑的車色選擇,只是這樣難免有些名不符實的缺憾。

除了將紅色元素融入之外,Note Acenta R 和原本的 Acenta 車型,在配備上也有些許差異,包括 16 吋鋁圈以及後窗深色玻璃,都是新增配備,而身為 2008 年式車型,Note Acenta R 也和車系其他成員一樣,將車身同色保桿、藍芽通訊系統、多媒體播放機插座、手套箱保鮮裝置,以及更多的置物空間,通通都納入配備清單。

廣  告

除此之外,Note Acenta R 也配備了全車六氣囊和主動防護頭枕,做為車內乘員的安全把關;另外準車組也可以 500 英磅的代價,將單片 CD 音響升級為六片裝 CD 換片箱,空調系統也升級為具有恆溫功能,並增加自動感應頭燈和雨刷等配備;Note Acenta R 車型在售價上,比起原本的 Acenta 車型略增了 500 英磅,將提供 1.4 升和 1.6 升的汽油車型,以及 1.5 升的 dCi 柴油車型,並預計於 9 月起開始於歐陸地區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