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獨特的造型,讓 Actyon 2.0 成功征服中國車壇的審美觀,票選為最佳 SUV 造型首選。

SsangYong 總代理雙龍汽車表示,旗下柴油跑格休旅 Actyon 2.0,以獨特的鯊魚動感車頭和流線型車體,近日在國際多項評選,獲得造型設計的肯定。包括日前獲得「中國長春汽車節 汽車奧斯卡獎-最佳 SUV 造型首選」、蟬聯「韓國 2005、2006 - Korean SUV Awards 最佳 SUV 大賞」等殊榮,讓系出義大利喬治亞羅設計工作室的 Actyon,成為車壇矚目的焦點。

廣  告

系出喬治亞羅設計

由於在購車過程中,造型與設計多為準車主考量的首要因素之一,因此各車廠莫不傾力於此,而向來以柴油與 RV 技術聞名的 SsangYong,選擇與義大利汽車設計名師喬治亞羅所屬的 Italdesign 設計工作室長期合作,推出一系列深具視覺感的新世代產品。

Actyon 如同其他 SsangYong 車款,均出自喬治亞羅所屬的 Italdesign 設計工作室。

Actyon 2.0 正是在此前提下,結合 Coupe 跑車和 SUV 休旅機能的作品,打造出跑車式的外觀和 SUV 實用功能的新設計,外觀造型,Actyon 外觀從鯊魚式的侵略性車頭和大型鷹眼頭燈組為基礎,整車考量氣動力學的流線車體,也為 Actyon 形塑更具動感的外觀特質。同時,Actyon 的命名也直接代表產品特質,靈感來自於 Action 加上 Young 兩個字體結合,所演化出的名稱。

除了前衛的外觀造型,Actyon 在座艙質感鋪陳與承襲第三代 M-Benz 共軌柴油動力的技術,亦成為 Actyon 的產品特點。

百萬級距配備,強化主被動安全優勢

最後,總代理雙龍汽車亦表示,Actyon 2.0 除擁有令國際肯定的外觀造型,亦具備堅實的產品實力。包括高剛性的 H 型大樑和分離式底盤,搭配車身前軸底盤的雙 A 臂及後軸五連趕懸吊系統,加上具產品競爭力的第 5 代 ESP 車身穩定系統配合 ARP (動態翻覆防護功能) 以及 HDC (陡坡緩降控制) 等主被動安全設計,打造 Actyon 更為完善的穩定性。另外,Actyon 搭載第三代 M-Benz 血統 2.0 柴油引擎與 XVT 可變渦輪增壓科技,最大馬力輸出達 145hp/4,000rpm,峰值扭力為 32.0kgm/1,800~2,750rpm,至於平均油耗則能保有 12.5 km/L 的燃油經濟性。

對於百萬級距的 SUV 產品,Actyon 所標配的 HDC 陡坡緩降控制,以及包含防傾覆功能的 ESP 車身穩定系統,已成為產品重要的主動安全配備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