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貿易商的引進下短暫抵臺的英國輕量跑車品牌: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 (簡稱 BAC),昨日 (1/17) 不但宣布將在 2023 年推出全新車型、進軍更多市場,還正式任命前 McLaren 執行長 Mike Flewitt 擔任品牌董事長,除了負責品牌及銷量的成長,也會導入更多新技術。

英國輕量跑車品牌 BAC 昨日 (1/17) 宣布任命前 McLaren 執行長 Mike Flewitt 擔任品牌董事長,負責品牌及銷量的成長,並將導入更多新技術。

Mike Flewitt 表示:「我一直很欽佩 Neill 和 Ian Briggs (兩位品牌創辦人) 在 BAC 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他們設計世界上最好之駕駛機器的堅定決心。」他接著補充說到:「隨著 BAC 最近在歐洲、北美和亞洲市場的成長,該品牌已在迅速擴張,成為真正的全球參與者。有幸能看到 BAC 的未來發展計劃和新車型開發的細節,也很榮幸且同樣興奮地接受 Neill 和 Ian 的提議加入 BAC 擔任董事長,並成為 BAC 故事的一部分。」

國內貿易商 Flowing Ocean 孚海國際曾經取得英國 BAC 的代理權,並在 2016 年將 BAC Mono 運來國內、供少數媒體與 VIP 客戶試駕。
廣  告

BAC 創辦人兼設計總監 Ian Briggs 則是表示:「我們很高興擁有令人難以置信之才能的行業領導者 Mike 能加入 BAC 並擔任董事長一職,他的加入是 BAC 的關鍵時刻。」Briggs 還補充說明:「經過結果證明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豐富的顧問,將在我們開始下一階段的戰略擴大時證明是無價的。」

BAC 還透露,Mike Flewitt 在 McLaren 的 10 年間,不僅成功地將 McLaren 打造成全球頂尖的超跑品牌,也順利推出許多高性能車款,還屢創銷售佳績,剛好與他們現在的目標不謀而合;所以他們相信 Mike Flewitt 的加入,除了能強化他們的領導團隊外,也一定能達成品牌擴張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