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近日正式釋出旗下跑車 Corvette ZR1 的官方預告影片,並預告新車即將於夏季正式推出。自剪影中可見 Corvette ZR1 新車將會有比 Z06 車型更具侵略性的大型尾翼。據了解新車可望搭載自現行 Z06 的 5.5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進行渦輪升級,並具有至少 850 匹馬力的最大輸出。

自剪影中可見 Corvette ZR1 新車將會有比 Z06 車型更具侵略性的大型尾翼。
廣  告

Chevrolet 在預告中表示:「從未有過任何一款 Corvette 能夠如此移動」,並將 ZR1 描述為「難以想象」。但預告片中沒有透露更多信息,僅有看在煙霧中穿行的車輛黑色剪影,以及其巨大的尾翼。

Corvette ZR1 明顯的大型尾翼在過去於德國 Nürburgring 測試時已遭到媒體多次捕捉。由於尺寸更大、更直,Corvette ZR1 的尾翼看起來較現行 Z06 可選配的 Z07 套件中的尾翼更具侵略性。Z07 套件的尾翼已可產生逾 333 公斤的下壓力,而 Corvette ZR1 的尾翼只可能更高,更有助於將車輛貼地飛行。

Corvette ZR1 的尾翼看起來較現行 Z06 可選配的 Z07 套件中的尾翼更具侵略性。Z07 套件的尾翼已可產生逾 333 公斤的下壓力,而 Corvette ZR1 的尾翼只可能更高,更有助於將車輛貼地飛行。圖為現行 Corvette Z06。

動力部分,Corvette ZR1 預計將採用動力輸出猛爆的系統,但目前有多種消息傳出,包含可能在現行 Z06 的 5.5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上,搭載雙渦輪並具有 850 匹最大馬力輸出;或是維持自然進氣但動力提升下,在於前軸加入可輸出 160 匹馬力以上的 E-Ray 電動馬達,形成綜合超過 900 匹馬力的狂暴輸出。目前,Corvette 的頂級性能版 Z06 具有 679 匹馬力最大輸出。

在原廠尚未透露更多資訊前,也只能待今年夏天才可證實何種傳言準確。但可確定的是,Corvette ZR1 將是一頭令人印象深刻的猛獸。

Corvette E-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