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榮獲 2008 日本 RJC 年度風雲車大賞,日本 Mazda 特別推出 Demio Chiara 特仕版本。

為了慶祝旗下小型掀背車款 Demio (Mazda2) 贏得 2008 日本 RJC 年度風雲車大賞,Mazda 日前於日本當地推出了 Demio Chiara 特仕版本。以義大利文中代表「明亮、鮮明」的 Chiara 為名,Demio Chiara 換上色彩豔麗的條紋座椅樣式,並新增多項配備,為這款動感小車增添鮮明風格。

車室內裝是 Demio Chiara 的車型重點。獨特的多色條紋式絨布座椅,搭配原本的黑色表布,呈現出活潑而亮眼的車室氛圍;同時方向盤和排檔座的銀色飾板也加強年輕動感風格。配備方面,Demio Chiara 將自動啟閉頭燈、感應式雨刷、撥水玻璃和後車窗隔熱紙列為標準配備,同時外接音源插孔和空氣濾清器也一並入列。

色彩亮眼的多彩條紋絨布座椅,呼應 Demio Chiara 所強調的鮮明風格。

Mazda 為 Demio Chiara 提供兩種動力模組,消費者可選擇著名的 1.3 升米勒循環引擎,搭配前驅底盤和 CVT 無段變速系統;或是 1.3 升雙凸輪軸引擎,搭配 e-4WD 電子控制四驅底盤和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廣  告

前驅版本的 Demio Chiara 售價訂在 141 萬日圓,e-4WD 四輪驅動版則訂為 155 萬日圓。雖然兩款特仕車型僅在日本發售,不過 29 日即將開跑的台北車展,Mazda Taiwan 將帶來首度在台曝光的新一代 Mazda2,讓本地的消費者近距離欣賞這款獲得日本及歐洲市場專業肯定的新世代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