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日內瓦車展,Renault 為旗下熱銷 14 年的小型掀背車款 Twingo 進行大改款工程,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可愛模樣;而著眼於歐陸地區對於全新 Twingo 的熱切需求,原廠在現行 Dynamique 和 GT 兩種車式等級外,再度推出全新的入門車型 Twingo Extreme,並預計在 2 月份於英國地區上市;而售價方面則自 7,500 英鎊起跳。

著眼於歐陸地區對於全新 Twingo 的熱切需求,原廠在現行 Dynamique 和 GT 兩種車式等級外,再度推出全新的入門車型 Twingo Extreme,售價方面則自 7,500 英鎊起跳。

Twingo Extreme 維持 Dynamique 車型的外型特徵,呈現動感有型的俏皮風格;車室則提供多變的四人座空間,並貼心地設計多處置物空間,以在精簡的車身下創造最佳的實用性。配備方面,藍芽通訊系統、TunePoint 外接音源功能、雙聲道 CD 音響、方向盤音響快撥鍵、Immobilizer 搖控中控鎖、前霧燈等皆列為 Twingo Extreme 的標準配備。

安全防護上,身為入門車型的 Twingo Extreme 仍展現出高安全水準:ABS、EBD、BAS、雙前座側邊氣囊為 Twingo Extreme 提供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效果。

廣  告

Twingo Extreme 搭載 1.2 升汽油引擎,可輸出 60 匹最大馬力。同時此款 1.2 升引擎也符合 Renault 的「eco²」j 環保核心精神;每公升平均 17.8 公里的油耗成績,以及 132g/km 的 CO2 排放量,也展現 Twingo Extreme 在省油節能和環保排污上的優異成果。

入門版 Twingo Extreme 在英國地區的報價為 7,500 英鎊,折合台幣約為 48 萬元;而與近期在英國上市、獲選為 2008 歐洲年度風雲車的 Fiat 500 相較,Twingo Extreme 的售價則相對便宜 400 英鎊,相信對於入門買家有相當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