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3 月 15 日長安福特生產 S-MAX 正式發表,長安福特馬自達總裁沈英銓與執行副總裁鄒文超共同出席 S-MAX 發表會,展現對 S-MAX 的高度信心。

擁有 2007 年歐洲年度風雲車頭銜的 Ford S-MAX,不僅成為歐洲福特在休旅車級距的重要產品。中國福特也在 2006 年底舉行的北京車展展出 S-MAX,並順利於去年 3 月,交由長安福特在中國進行量產與上市,擔綱中國福特拓展休旅市場的主力車型。目前長安福特生產的 S-MAX 均為採 2+3+2 三排七人座版本,搭配 2.3 升直列四缸鋁合金引擎與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並以人民幣約 20.4 萬至 23.9 萬之間的價格帶提供三個販售車型。

廣  告

五人座 S-MAX,結合現有七人座版本

現在,長安福特為擴大中國製 S-MAX 產品線,宣佈將於今年的北京車展,發表五人座的 S-MAX。根據長安福特表示,今年北京車展發表的 S-MAX 五座版為時尚型,同時現有的七人座 S-MAX 也將略為進行修改,以符合中國市場的消費喜好,而在正式上市後,S-MAX 五人座時尚型將與修改後的七人座時尚型、七人座豪華型與七人座旗艦型,構成更為完整的車系分佈。

目前長安福特在北京車展前,先行公佈一張五人座 S-MAX 廠照,至於詳細的產品資訊則待北京車展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