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iPod touch 搖滾限量版總代理規劃將在六月底提供 Mini Cooper 與 Mini Cooper S 兩款車型讓消費者購買。

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宣佈推出 Mini iPod touch 搖滾限量版,讓搶先走在流行尖端的 Mini,開始結合 Apple 最新產品 iPod touch,創造當前最流行的音樂配備。此次販售的 Mini iPod touch 搖滾限量版,總代理規劃將在六月底提供 Mini Cooper 與 Mini Cooper S 兩款車型讓消費者購買,售價維持原售價並搭配零利率專案。

增裝傳輸線與 iPod touch

Mini iPod touch 搖滾限量版原廠免費加裝的專屬傳輸線與附贈的一台 iPod touch。

透過原廠免費加裝的專屬傳輸線與附贈的一台 iPod touch,將讓數位音響成功整合於 Mini 車上,駕駛只要輕觸方向盤上的控制鈕,即可選擇 iPod touch 內超過 2000 首的歌曲。由 Apple 推出的 iPod touch,結合音樂、照片、影音等多項功能,利用 Multi-touch 觸控技術,手指輕觸即可輕鬆駕馭螢幕,播放音樂、視訊、照片及電影,正與 Mini 強調 Form follows Function「型隨機能」之設計理念相互呼應。

廣  告

由總代理公佈的特仕車廠圖來看,iPod touch 與座艙的整合度相當良好,Mini 原廠專屬連接套件將 iPod touch 俐落的整合至 Mini 車內手套箱,讓車主接上 iPod touch,立即能享受好音樂。巧妙融入 Mini logo 設計的音響面板,在接上 iPod touch 後,會自動將曲目資訊傳送至車內音響的顯示螢幕上,可顯示檔案資料夾與曲目名稱,並可邊聽邊充電此外,駕駛者在 Mini 真皮多功能方向盤上,可直接運用方向盤上音響控制鈕選擇 iPod touch 內的音樂,駕駛者的手無須離開方向盤,便能依您的心情選擇最對味的歌曲。

Mini 原廠專屬連接套件將 iPod touch 俐落的整合至 Mini 車內手套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