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表示,自即日起舉辦 2008「省省大國民-和泰汽車節能環保季」活動,號召全民一起來「節能環保」。2008 年「省省大國民-和泰汽車節能環保季」活動,除了有於各高中及大專舉行「節能環保校園巡迴講座」外,還開闢了部落格網誌的全民環保創作及校園師生的團體環保創作比賽。總獎金高達 400,000 元,讓民眾作環保又可拿獎金,並希望能讓節能環保概念深植民心。

和泰汽車表示,自即日起舉辦 2008「省省大國民-和泰汽車節能環保季」活動,號召全民一起來「節能環保」。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環保已由全球關心的議題成為現今地球村全民運動,除了政府單位的努力宣傳外,目前也越來越多企業開始投入環保科技或教育推廣,透過節能、回收、贊助環保團體努力研發更環保的產品等行動,一同爲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而和泰汽車繼 2006 年舉辦「Toyota 環保小撇步」、「Toyota 全國青少年環保創意大賽」、2007 年「Toyota 全民環保ㄍㄚˋ創意」, 2008 再度舉辦「省省大國民~和泰汽車節能環保季」活動,號召全民一起投入環保。

2008 年「省省大國民~和泰汽車節能環保季」活動,分為兩大部份, 一為活動總獎金達 400,000 元的「環保節能創作大賽」,另一則為於全台各高中及大專舉行「節能環保校園巡迴講座」。「環保節能創作大賽」鼓勵個人及團體創作,「團體組」採由校園師生集體創作參賽,第一名(1 所)可獲得高達 80,000 元獎金,指導老師也將獲得 6,000 元獎勵,第二名 (2 所) 每名獎金 30,000 元 (指導老師獎勵 4,000 元) 、第三名 (3 所) 每名獎金 10,000 元 (指導獎金 2,000 元) 。

而「個人組」網誌創作活動分為兩組,分別是「環保創意組」與「節能妙方組」,每組獎金分別是:第一名 (1 名) 獎金 50,000 元、第二名 (2 名) 獎金 20,000 元、第三名 (3 名) 獎金 5,000 元,希望能激勵社會大眾及各校師生,分享出最具創意的環保節能妙方。同時,為了鼓勵粉絲,和泰汽車還增加了 250 名的粉絲團獎(限個人組),只要粉絲們上網投票,也有機會得到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價值 250 元的小禮物一份。本活動邀請主婦聯盟環境基金會董事長胡雅美、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謝英士、新銳金馬導演林育賢擔認評審。參賽學校需將環保創作作品拍照,於 A4 大小紙張書寫出自己的創意與其發揮的效益即可投稿。

廣  告

在「節能環保校園巡迴講座」活動中,和泰汽車也邀請了知名人士如:新銳金馬導演林育賢、企業永續發展協會黃正忠博士、網路界知名的「街頭摩人」史丹利先生等,分赴全國各高中及大專院校與師生們一起分享個人愛地球的觀念與落實在生活中的環保行動,讓更多的青年學子們進一步體驗,進而身體力行一同加入節能環保行列。

「省省大國民~和泰汽車節能環保季」之創作大賽活動,將在 11 月 20 日截止收件,更詳細完整的活動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www.toyota.com.tw/。(活動洽詢專線:02-25007578 轉 3302 或 3317 省省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