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Nissan 汽車才於 10 月底宣佈,首度於北美地區販售的 Versa 1.6 房車 (即為本地的 Tiida 車系) 以 9,990 美元的建議售價,成為美國目前最便宜的汽車商品,但事隔未久,近來在北美地區銷售頗有斬獲的 Hyundai 汽車,隨即以 Accent 的 9,970 美元建議售價,奪回美國最便宜汽車的頭銜。

Hyundai 汽車針對原有產品 Accent GS 車型調整售價,以強化產品的競爭力,期望能開拓在北美地區的市場佔有率。

受金融風暴影響,全球新車銷售普遍低迷,有鑑於此,各車廠對於入門級距市場也以比往更為注重,除了北美 Nissan 導入 Versa 1.6 房車之外,Hyundai 汽車也針對原有產品 Accent GS 車型調整售價,以強化產品的競爭力,期望能開拓在北美地區的市場佔有率。

北美 Hyundai 汽車表示, 2009 年式的 Accent GS 車型產品內容並未更動,搭載可輸出 110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引擎,除了在外觀部份有尾翼增添動感之外,車內的 6/4 分離後座椅也增添了不少實用機能,更重要的是, Accent GS 也沒有忽略車內乘員的安全,包括雙前座氣囊、車側氣囊及氣簾等,也全都在配備清單之列。

廣  告

儘管未更動產品內容,不過 2009 年式的 Accent GS 的建議售價,卻由 2008 年式車型的 10.970 美元下調了 1,000 美元而來到 9,970 美元,成為美國目前最便宜的汽車商品,至於其它 2009 年式 Accent 車系的其他車型則維持原本售價,包括 12,070 美元起跳的 Accent 三門自排車型、 12,920 美元起跳的四門車型,以及 15,070 起跳的 Accent SE 三門車型,在入門級距擁有相當完整的產品線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