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於中國市場推出、以优 6 SUV 為名的同型車款,於 2017 上海車展上,正式發表了小改款車型。除了在外觀及內裝配置上有所更新,最大的更動便是首度增加了 1.6 升渦輪引擎,做為入門動力配置。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於中國市場推出、以优 6 SUV 為名的同型車款,於 2017 上海車展正式發表了小改款車型。提供 1.6 升汽油渦輪以及 1.8 升汽油渦輪兩種動力設定,新車售價自人民幣 12.98 萬起至 15.68 萬(約合新台幣 58.2 萬至 70.3 萬元)。

而在國內市場部份,U6 Turbo Eco Hyper 預計要到 2017 年第三季才會在國內推出,而 1.6 升渦輪引擎由於屬於中國市場車型專屬的動力配置,未來國內小改款車型導入這具動力的機率不高。

Luxgen 小改款优 6 SUV 於中國市場推出 7 款車型選擇,提供 1.6 升汽油渦輪以及 1.8 升汽油渦輪兩種動力設定,新車售價自人民幣 12.98 萬起至 15.68 萬(約合新台幣 58.2 萬至 70.3 萬元)。

外觀內裝更新,首度配置 12 吋觸控顯示幕

與舊款車型相比之下,小改款車型在車頭部份有不少的更動之處,其中包含了頭燈造型、水箱護罩、前保桿進氣柵線條皆有所更新,藉由鍍鉻飾條與新造型的配置,賦予小改款車型外觀更多的新意。車尾部份除了內部結構設計更新的 LED 尾燈組配置外,也使用 Luxgen 字徽取代既有廠徽設定,並在後保桿造型上有所更動,透過外觀更動帶來更為濃郁的跨界氣息。

小改款車型包含頭燈造型、水箱護罩、前保桿進氣柵線條皆有所更新,藉由鍍鉻飾條的配置,賦予小改款車型外觀更多的新意。
廣  告
車尾改採結構設計更新的 LED 尾燈組,並使用 Luxgen 字徽取代既有廠徽設定,後保桿下方線條及造型皆有所更動。

內裝部份,小改款車型首度使用 12 吋大型觸控顯示幕搭配 Think+ 3.0 智慧型車載資訊系統,並同樣具備了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统以及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辅助系统,透過車載系統的更新,帶來更具科技質感的內裝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