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繼 2016 年 10 月開始,陸續在國內推出 Levante S luxury、Levante/Levante Luxury 和 Levante Diesel 共 4 款傳動配置與售價不同的車型後,今日 (5/18) 又追加擁有 430 匹馬力,且外觀、內裝換裝多項運動化套件,建議售價 628 萬元起的 Levante S Sport,預計月底便可掛牌上路,以更完整的陣容,搶攻國內豪華 SUV 市場。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日 (5/18) 追加外觀、內裝換裝多項運動化套件,建議售價 628 萬元起的 Levante S Sport,深入搶攻國內豪華 SUV 市場 (由左至右分別為 Maserati 品牌總經理黃怡超與產品行銷暨公關副理封國晨)。

Levante S Sport 的外觀大致與 Levante S Luxury 相同,車頭同樣可見原廠取自 Alfieri 概念車的貓眼式頭燈和立體水箱護罩,並依舊標配 6 段高低可調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以及 Maserati 的 Skyhook 電子懸吊,只有升級標配的 20 吋 Nereo 鋁合金輪圈 (發表會上之展示車款已升級選配 21 吋 Anteo 鋁圈及對應輪胎) 與紅色煞車卡鉗,以及車尾尾廂門上緣的車身同色運動化造型擾流板,能夠辨識出它與其他 Levante 的差異。

Levante S Sport 的外觀大致與 Levante S Luxury 相同,車頭同樣可見原廠取自 Alfieri 概念車的貓眼式頭燈和立體水箱護罩,車尾亦可見雙邊雙出式設計的排氣尾管及底盤分流護板,呼應其既為跑車、也是 SUV 的雙重身份。
Levante S Sport 標配的是 20 吋 Nereo 鋁合金輪圈與紅色剎車卡鉗,但是發表會上之展示車款已另升級選配 21 吋 Anteo 鋁圈及對應輪胎。
Levante S Sport 的車尾尾廂門上緣,搭載的是車身同色運動化造型擾流板,與 Levante 其他車型所配置的不同 (圖上),且其他車型亦不可選配。

座艙內,Maserati 則是呼應車名與外型,為 Levante S Sport 換上了以頂級皮革包覆且附 12 向電動調整的運動化座椅,附鋁質換檔撥片的三輻式運動化方向盤、碳纖維飾板、不鏽鋼腳踏板等專屬配備,並同樣可見全車系標配的全景式電動天窗,中控臺上亦有 8.4 吋的 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整合式資訊觸控螢幕,在更運動化的設定中,亦保有舒適及實用性。

座艙內,Levante S Sport 搭載了附鋁質換檔撥片的三輻式運動化方向盤等專屬配備,與圖上 Levante S Luxury 等其他車型皆不相同。
Levante S Sport 換上了以頂級皮革包覆且附 12 向電動調整的運動化座椅,以及碳纖維飾板與不鏽鋼腳踏板。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Levante S Sport 則是與 Levante S Luxury 一樣、搭載了經過 Ferrari 調校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430 匹的最大馬力及 59.2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提供有一般、M (手排)、SPORT (運動)、I.C.E. (Increased Control and Efficiency) 效能與控制提升模式及 OFF-ROAD (越野) 模的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以及 Q4 全時四驅系統,能在 5.2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上看 264 公里。

Levante S Sport 配置與 Levante S Luxury 調校一樣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430 匹的最大馬力及 59.2 公斤米最大扭力,能在 5.2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上看 264 公里。

至於安全配備部分,Levante S Sport 除了配置 6 具氣囊,也標配 MSP 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和盲點偵測警告,並可選配包括:含 Stop & Go 引擎自動熄火功能的主動式定速控制、車道偏離警告、前方撞擊警告、環景攝影等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提供完整的安全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