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10 月 28 日舉辦的「新視野豪華賞車會」最終完整車單揭曉,涵蓋 5 大豪華品牌、6 車款,包括日前發表的小改款 Lexus NX、Juguar F-Pace、第 2 代 Volvo XC60、BMW X5、Audi Q5、Q2,都將在 U-CAR 本次賞車會登場!

  1. 新視野豪華賞車會
  2. 時間:2017 年 10 月 28 日(六) 14:00 至 17:00
  3. 地點:台北市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
  4. 報名方式:U-CAR 活動表單線上報名
新視野豪華賞車會舉辦的地點在北市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該地點與先前 LSUV 賞車會、豪華豪華乘用車賞車會地點相同。交通方便,環境舒適。

在迪士尼電影《阿拉丁》中,阿拉丁對茉莉公主深情地唱著歌曲「A Whole New World」,同時翱翔在魔毯上,環遊世界一周,享受著不可置信的景觀。如今隨著車輛發展日益精進,豪華品牌車輛的價值不單只是遮風避雨的移動載具,車輛也可以帶來全新的視野格局,帶著駕駛乘客體驗嶄新的世界。

隨著車輛發展日益精進,豪華品牌車輛的價值不單只是遮風避雨的移動載具,車輛也可以帶來全新的視野格局,像電影《阿拉丁》的魔毯一樣,帶著駕駛乘客體驗嶄新的世界。

U-CAR 簡單歸納 5 點車輛可帶來的新視野格局如下:

  1. 駕駛新視野:車輛動力充沛、高底盤、視野開闊,開久也不累。
  2. 乘客新視野:座椅帶來舒適乘坐感、配備全景天窗、戶外旅遊好風景。
  3. 安全新視野:車輛的主被動安全價值不可忽略。
  4. 科技新視野:駕駛輔助科技保障行車安全、娛樂通訊系統讓車成為另一溝通互動平台。
  5. 停車新視野:360 度環景攝影、倒車顯示、自動停車等等,讓停車更簡單。

而本次賞車會將現身的車款,自然符合以上對於「新視野」的要求。

廣  告

完整車單揭露:小改款 Lexus NX、Juguar F-Pace、第 2 代 Volvo XC60、BMW X5、Audi Q5、Q2

  1. 小改款 Lexus NX

Lexus NX 在 2017 年上海車展發表小改款車型,於 10 月導入國內。其外觀相當前衛並擁有高辨識度。車室方面,延續 Lexus 車系舒適典雅的質地外,更搭載 10.3 吋 HMI 多媒體系統。此外,小改款 NX 確定將導入 LSS+主動安全系統,提供較以往更為出色的安全防護表現。

在「新視野豪華賞車會」上,將會展出小改款 Lexus NX。小改款 NX 外觀相當前衛並擁有高辨識度。
  1. Jaguar F-Pace

2018 年式 Jaguar F-Pace 在 9 月 28 日正式發表,一舉擴張至 6 種車型等級,入手門檻降低至 249 萬元,全車系標配 6 具氣囊、DSC 動態穩定系統、Trac DSC 進階式循跡動態穩定系統、EDC 引擎扭力控制系統、RSC 車身側傾穩定控制系統、EPB 電子手煞車、前後雷達、倒車攝影等。

此外,在新年式車型當中,導入 2 款 2.0 升汽油車型作為入門選項,擁有 25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7.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滿足駕駛新視野雖追求的動力充沛以及駕馭樂趣。

2018 年式 Jaguar F-Pace 在 9 月 28 日正式發表,一舉擴張至 6 種車型等級,入手門檻降低至 249 萬元。
  1. 第 2 代 Volvo XC60

Volvo 第 2 代中型豪華休旅車 XC60,跟隨新一代 XC90 的腳步,披上品牌嶄新的造型風格,內裝也擁有如同 XC90 的豪華風範,搭載 12.3 吋數位整合資訊儀表組以及中控臺大型觸控液晶螢幕。此外,新世代 XC60 也全車系標配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第 2 代 PA 半自動駕駛輔助、LDW 車道偏離警示等駕駛輔助系統,讓 Volvo 有自信稱新一代 XC60 為道路上最安全的車款。

Volvo XC60,跟隨新一代 XC90 的腳步,披上品牌嶄新的造型風格。
  1. BMW X5

自從首代車款發表以來,X5 一直以來都是 BMW 旗下重要的主力車型之一,作為 BMW 休旅產品中流砥柱的 X5,一路走來皆相當受消費者矚目。新年式車型導入 360 度環景輔助攝影、BMW 智能衛星導航、智慧互聯駕駛服務套件等,更提供乘客不同的新視野格局。

X5 一直以來都是 BMW 旗下重要的主力車型之一,相當受消費者矚目。
  1. Audi Q5

Audi 第 2 代大改款 Q5,外觀上承襲 Q7 的設計語彙,包括新款的單體式 6 邊型水箱護罩、細長輪廓的頭燈設計、前 LED 識別燈、後動態方向燈等。此外,車內空間拜加長至 2,820mm 的軸距之賜,擁有更好的後座腿部及膝部空間,同時後方行李也有 550 公升的標準容量,若將 4/2/4 分離座椅打平,則擁有 1,550 公升的置物空間。

此外,Q5 在動力單元提供有汽柴油引擎選擇,安全配備上也相當齊全,包括基本 ABS、ASR 循跡防滑、Audi hold assist 主動駐車輔助、斜坡起步輔助等主被動安全系統外,全車更標配「公路行車輔助套件」,使得 Q5 帶來全面的新視野特點。

Audi 第 2 代大改款 Q5,外觀上承襲 Q7 的設計語彙,包括新款的單體式 6 邊型水箱護罩、細長輪廓的頭燈設計、前 LED 識別燈、後動態方向燈等。
  1. Audi Q2

全新的 Q2 在外觀上,擁有家族招牌的大面積 6 角形水箱護罩內,採用新型的橫柵式水箱護罩,波浪狀的橫柵造型,搭配上揚的頭燈形狀,為標榜年輕化的 Q2 帶來更豐富的線條。

而雖然 Q2 身為一款 Crossover,不過入門的版本即配備 LED 頭尾燈、LED 晝行燈、前後霧燈、自動感應雨刷、MMI Radio Plus 多媒體系統,安全配備則擁有包括 6 氣囊、ISOFIX、ABS、EBD、ASR、ESC、EDL 電子前後軸差速器鎖定功能,滿足安全、科技新視野的需求。


全新的 Q2 在外觀上,擁有家族招牌的大面積 6 角形水箱護罩內,採用新型的橫柵式水箱護罩,波浪狀的橫柵造型,搭配上揚的頭燈形狀,為標榜年輕化的 Q2 帶來更豐富的線條。

本次「新視野豪華賞車會」賞車會,U-CAR 除了將由編輯帶來以上展出車款的專業介紹之外,也將提供動態試乘。

本次「新視野豪華賞車會」賞車會,U-CAR 除了將由編輯帶來以上展出車款的專業介紹之外,也將提供動態試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