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9 年首度由 Toyota 總代理和泰導入國內販售的 Land Cruiser Prado 車系,繼 2013 年於國內首度發表小改款車型之後,接續在 2017 年 11 月 14 日,再度於國內推出於 2017 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二度小改款的 Land Cruiser Prado 車系,維持單一車型設定,售價則小幅調漲 4 萬元來到 263 萬元。

Toyota 總代理和泰在 2017 年 11 月 14 日,於國內推出二度小改款的 Land Cruiser Prado 車系,維持單一車型設定,售價則小幅調漲 4 萬元來到 263 萬元。

車頭外觀更動,中控及操作介面見新意

二度小改款的 Land Cruiser Prado 車系,在車頭造型有著明顯的更動,其中包含前保桿、頭燈、水箱罩以及霧燈造型等皆有明顯變化,以直立式鍍鉻水箱護罩為基礎所延伸的全新頭燈組,納入了 LED 晝行燈以及 LED 頭燈組配置,前霧燈組亦改採梯形設計,且透過鍍鉻飾條強化質感表現。而在車尾亦採用燻黑設計的新直立式 LED 尾燈組,並透過重新設計的後保桿線條及黑底廠徽帶來外觀上的新意。

二度小改款 Land Cruiser Prado 在前保桿、頭燈、水箱罩以及霧燈造型等皆有明顯變化,車尾採用燻黑設計的新直立式 LED 尾燈組,並透過重新設計的後保桿線條及黑底廠徽帶來外觀上的新意。

小改款車型在內裝部份亦可見到明顯的更動,其在中控台部分以霧銀及黑色元素飾板取代原有的木紋配置,其在延伸至排檔座的線條設計有著明顯更動。中控台設計整合了直列式越野系統模組,並搭配升級至 8 吋的觸控式 DVD 導航影音主機,以及整合 JBL 14 具揚聲器音響系統。此外,小改款車型也採用四環式自發光儀表板設計,中央鑲嵌 4.2 吋全彩 TFT MID 多功能資訊顯示幕,並搭配全新方向盤造型,於操駕介面上亦可見到明顯的更新。

小改款車型中控台以霧銀及黑色元素飾板取代原有的木紋配置,改採升級至 8 吋的觸控式 DVD 導航影音主機,以及整合 JBL 14 具揚聲器音響系統。此外,小改款車型也採用四環式自發光儀表板設計,中央鑲嵌 4.2 吋全彩 TFT MID 多功能資訊顯示幕,並搭配全新方向盤造型。

Land Cruiser Prado 採用的智慧型越野地形系統 (Multi-Terrain Select)提供 5 種地形模式設定,且智慧型越野緩進系統 (Crawl Control)更可自動控制動力輸出與液壓煞車系統,讓駕駛者在險惡地形中專注於操控車輛轉向。同時其配置的智慧型越野顯示幕(Multi-Terrain Monitor)亦在顯示功能上有所強化,其中底盤透視功能可利用前方預留影像,結合車身及輪胎指示線,讓駕駛掌握車身及輪胎所在位置,影像更可依車身傾斜角度自動旋轉,讓駕駛更易掌握車輛狀態,在越野時更易克服惡劣路面。

Land Cruiser Prado 配置的智慧型越野地形系統 (Multi-Terrain Select)提供 5 種地形模式設定,且智慧型越野緩進系統 (Crawl Control)更可自動控制動力輸出與液壓煞車系統,讓駕駛者在險惡地形中專注於操控車輛轉向。
廣  告
智慧型越野顯示幕(Multi-Terrain Monitor)新增底盤透視功能,可利用前方預留影像結合車身及輪胎指示線,讓駕駛掌握車身及輪胎所在位置,影像更可依車身傾斜角度自動旋轉,讓駕駛更易掌握車輛狀態。

在主被動安全配備部分,小改款車型除了標配 7 具輔助氣囊外,更首度導入了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整合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另外小改款車型更新增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藉由車頭、車側及車尾的攝影機可提供 360 度即時影像,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