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體驗大型重機的樂趣,擴展大型二輪生活,啟動「旗艦之翼 優越入主」購車專案,購買 Goldwing 之消費者於本月底前完成領牌,即可享有零頭款 60 期零利率分期購車專案,月付僅 18,800 元,給予車主更為輕鬆的購車方式,體會 Honda Taiwan 所建構的「安全 樂趣」的大型二輪新文化。

廣  告

GOLDWING 3 種配色 16 項專屬配備

為了給予消費者更豐富的騎行體驗,Honda Taiwan 所引進之 Goldwing 配有經典白、典雅紅、琉璃藍三種車色供顧客選擇,且同步販售日本原裝副配件,一共有 16 樣配件商品在全國 5 間 Honda Motorcycle 經銷據點展示販售,包含各式鍍鉻飾品與相關燈具等等,不僅讓整體外觀能夠具有高級感,機能上更給予加分,車主將有享有 Goldwing 獨有的尊榮感受。

超大型重機安駕課程

Honda Taiwan 自進入大型二輪市場以來,一直以 6S 的服務體系為顧客打造安心且健全的二輪環境,考量 Goldwing 本身的商品特性,提供車主駕馭超大型二輪專屬的課程,車主將可以透過課程訓練,對於車輛的操控能夠更加了解,並有著全方位安駕的觀念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