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小改款 BMW i3 以及首次亮相性能強化版 i3s,總代理汎德汽車選擇在 2017 年 12 月 27,透過新聞稿宣佈在臺發表上市,小改款 i3、i3s 建議售價分別為 188 萬元和 199 萬元,至於增程版 REx 車型採接單引進方式導入,i3 REx 和 i3s REx 售價分別為 258 萬以及 269 萬元。

小改款 i3、i3s 建議售價分別為 188 萬元和 199 萬元,至於增程版 REx 車型採接單引進方式導入,i3 REx 和 i3s REx 售價分別為 258 萬以及 269 萬元。

小改款 i3 主要針對外觀及內裝細節進行修飾,車頭部分雖然延續現行全 LED 的配置,但前保桿經過重新設計後,改以霧面黑色飾條及造型做出變化,勾勒出更為動感的車頭視覺感受。小改款首見的 i3s 車型除了具有雙色外觀設計外,前後保桿下方亦具備了銀色飾板及下擾流的設計,同時追加了輪弧飾板,透過細節上的差異塑造更具性能化的風格。

小改款 i3 主要針對外觀及內裝細節進行修飾,勾勒出更為動感的車頭視覺感受。

在內裝部分,小改款 i3 除了採用羊毛等永續材質之外,由於軸距來到 2,570mm 的水準,同樣帶來相當寬敞的乘坐空間。另外在車室陳設部分,小改 i3 承襲 BMW 一貫的駕駛者導向座艙配置,方向盤前方的 5.7 吋液晶儀表板能顯示時速、電量、充電情況等行車資訊,直覺式操控排檔桿則整合至方向盤機柱右側,為 BMW i3 創造了懸浮般的視覺感受。

至於材質搭配方面,i3 標配了 Neutronic 織布座椅,以深色調為主軸搭配使用環保天然材質的內裝設計。另外, i3s 更將原需選配的 Loft 風格套件列為標準配備,以 Electronic Sensatec 皮質及高級織布混搭的座椅,搭配 Andesite Dark Matt 深色霧面飾板,營造高質感的座艙氛圍。小改款 i3、i3s 皆標準配備 5/5 分離可折式後座椅背、絲絨腳踏墊、6.5 吋 iDrive 中央顯示螢幕、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及 USB 連接裝置、後方停車警示系統 (i3s 另標配倒車輔助攝影)、動態行車模式切換等,以提升車內質感。

小改 i3 承襲 BMW 一貫的駕駛者導向座艙配置,方向盤前方的 5.7 吋液晶儀表板能顯示時速、電量、充電情況等行車資訊,直覺式操控排檔桿則整合至方向盤機柱右側,為 BMW i3 創造了懸浮般的視覺感受。
廣  告

在配備方面,小改款 i3 全面標配 6 具輔助氣囊、提示行人聲音裝置、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後方停車警示系統、定速控制系統等,並且針對 i3s 導入了倒車輔助攝影。此外,原廠也加強 ConnectedDrive 智慧互聯駕駛服務,全車系標配智能緊急求助、遠距售後服務、智能遠端遙控以及線上生活資訊等功能,強化車輛的通訊功能。

小改款 i3 全面標配 6 具輔助氣囊、提示行人聲音裝置、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後方停車警示系統、定速控制系統等,並且針對 i3s 導入了倒車輔助攝影。

在動力配置上,小改款 i3 維持既有的純電動力輸出設定,電動馬達可提供 170 匹最大馬力以及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7.3 秒完成,極速採電子限速在時速 150 公里。小改款 i3 配置了高壓鋰電池模組,此次改款鋰電池與續行里程不變,依歐盟 NEDC 規範最多可達 300 公里,日常使用則可達 200 公里。

i3s 將電動馬達輸出進一步提升至 184 匹最大馬力以及 27.5 米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縮短至 6.9 秒。

小改款首見的 i3s 車型,則將電動馬達輸出進一步提升至 184 匹最大馬力以及 27.5 米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縮短至 6.9 秒,極速則提升至時速 160 公里,據 NEDC 歐盟認證測試規範下,i3s 最遠巡航里程則為 280 公里,較 i3 少了 20 公里。可提供 38 匹最大馬力的兩缸汽油增程引擎則列為小改款 i3 以及 i3s 的選配項目,透過引擎發電可提供更遠的巡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