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於本次 2018 臺北車展,展出了全新小型 SUV 戰力的 Kona 車系,身為現今最熱門的 SUV 級距,Kona 自然是臺北車展中 Hyundai 最重要的產品。同時,Hyundai 並於車展上推出「Elantra 悍動版」,建議售價 59.9 萬,成為車系新的入門選擇。Hyundai 還在會場擺放 RN 30 概念車,以及 Ioniq 自動駕駛模擬器。

品牌小型 SUV 主戰力 Kona

近年來不只在臺灣車壇、在全球車壇也颳起旋風的小型 SUV、或 Crossover 跨界級距,已成為一門顯學,行銷全球的 Hyundai 品牌自然也不落人後,而最新的 Kona 車系就是 Hyundai 回應消費者的小型 SUV 主戰力。

Hyundai 於本次 2018 臺北車展,展出了全新小型 SUV 戰力的 Kona 車系,並確定國產化加入市場競爭行列。

Hyundai Kona 於 2017 年 6 月在韓國本土全球首演、2017 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展出,而臺灣市場方面,總代理南陽實業也於本屆車展上爭取到 Kona 正式亮相的機會。目前已確認 Hyundai Kona 將於 2018 年導入國產化、加入國內小型 SUV 競爭行列。

Kona 車身的長寬高分別為 4,165mm、1,800mm 及 1,550mm,雖是小型 SUV 設定,不過車身更為低矮些,營造出更為跨界的風格;在外觀上,Kona 的車燈採分離式設計,藉由上方細長的晝行燈與方向燈,與水箱罩左右兩側的 LED 頭燈,雕塑出不同風格。水箱護罩則採用 Hyundai 最新家族元素,並透過水箱罩與引擎蓋之間的細長孔洞,搭配出獨具特色的車頭造型。

Hyundai Kona 將於 2018 年導入國產化,並可能於 2018 下半年販售,動力單元應該會採用 1.6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至於配備方面,目前仍無法確定屆時會有哪些標配與選配,以日後原廠公布為準。

根據目前 U-CAR 獲得的消息,確認 Hyundai Kona 將於 2018 年導入國產化,並可能於 2018 下半年販售,動力單元應該會採用 1.6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後續若有進一步消息,U-CAR 也會持續更新。

車系入門 Elantra 悍動版,59.9 萬元

南陽實業於 2018 臺北車展中,也針對 Elantra 車系追加推出 1.6 悍動版,以 59.9 萬的售價,取代原先售價 68.9 萬的 1.6 豪華,成為車系的入門選擇,如此規劃導因於 Verna 車系逐步踏入產品週期尾聲,而為了銜接 60 萬以下的戰力缺口,南陽實業推出配備更平易近人的悍動版,主要差異在於改為 2 具氣囊的配置,並取消 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期許透過更平易近人的價格,搶食國產小型轎車的市場佔比。

南陽實業針對 Elantra 車系追加推出 1.6 悍動版,以 59.9 萬的售價,取代原先售價 68.9 萬的 1.6 豪華,成為車系的入門選擇。

Hyundai 並於車展會場擺放 RN 30 概念車,RN 30 乃是全新世代 i30 改造而成的概念車款,配置由車頂延伸至車尾的長型魚鰭、大型尾翼,以及前下擾流。RN 30 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本體採用鍛造方式提高強度,擁有最大馬力 380 匹及最大扭力 4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

Hyundai 並於車展會場擺放 RN 30 概念車、現行 Tucson 等車款,供車迷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