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臺北車展以概念車之姿首度現身、Luxgen 旗下首款純電休旅車款 U5 EV+,繼 8 月份於中國大陸地區通過了工業和信息化部審驗的訊息後,量產車款正式於 2018 中國廣州車展推出。而在國內市場部份,Luxgen U5 EV 則預計在 2019 上半年發表。

Luxgen 旗下首款純電休旅車款 U5 EV+於 2018 臺北車展以概念車之姿首度現身,量產車則預計在 2019 上半年發表。

具備純電動力配置的 Luxgen U5 EV 量產車款,與現行汽油車款有著相同的外觀基礎設定,僅在前霧燈造型有所差異性,不過根據先前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審驗的資訊指出,其 4,415mmx1,783mmx1,603mm 的車身尺碼設定,在車長較國內販售的汽油車型所增加,車高則降低了 4mm,而軸距亦增加 30mm 達到 2,650mm 水準。

Luxgen 旗下首款純電休旅車款 U5 EV 於 2018 中國廣州車展正式發表,據了解未來國內發表的 Luxgen U5 EV,因應市場及充電設施的差異性,將與中國規格車型採不同的充電系統配置。

Luxgen U5 EV 採用了原廠稱之為三元鋰電池模組,配合整體電力系統的優化,再加上 Luxgen 獨創的 B-Paddle 五段式能量回收系統,依據 NEDC 歐盟規範下,U5 EV 的平均續航里程最遠可達到 360 公里,若是以時速 60 公里定速巡航續航,最遠行駛里程則可擁有超過 400 公里的水準。

根據 Luxgen 公布的訊息顯示,U5 EV 平均續航里程可達到 360 公里,若是以時速 60 公里定速巡航續航,最遠行駛里程則可超過 400 公里。
廣  告
U5 EV 在車室配備部份,則具備了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AR View+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12 吋多功能 HD 觸控螢幕以及可提供遙控解鎖及車況訊息回報的 VIG 智能系統。

此外,Luxgen 亦表示 U5 EV 量產車款亦經過水野和敏帶領的國際研發團隊調校,秉持“以賽道為師”的開發理念,在日本 Autopolis 賽道模擬各種惡劣、高速、起伏路況,甚至在嚴苛下坡測試中不斷進行調校,將車輛效能調整至最佳狀態,讓消費者在日常駕駛中就能享受傑出的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