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度紅點設計獎頒獎典禮將於 7 月 8 日在德國埃森舉行,Ferrari 今年不但 Monza SP1 斬獲「Best of the Best 最佳設計獎」,由 Ferrari 全球首席設計師 Flavio Manzoni 所領導的設計團隊,也贏得了「最佳設計團隊」的榮譽。

2019 年度紅點設計獎頒獎典禮將於 7 月 8 日在德國埃森舉行,Ferrari 今年以 Monza SP1 再獲「Best of the Best 最佳設計獎」。

在 2015 年至 2019 年期間,Ferrari 一共斬獲 14 項紅點大獎,且連續 5 款車型獲得紅點設計獎的最高榮譽,是繼 FXX-K、488 GTB、J50 和 Portofino 陸續獲獎後,因 Monza SP1 的創新性和符合現代美學的傑出設計而再次奪冠,在紅點設計獎的歷史上,沒有其他汽車製造商取得過如此殊榮。

頒獎典禮上,Flavio Manzoni 及 Ferrari 設計團隊還將贏得「Radius」獎盃,並正式被授予紅點設計獎「Design Team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設計團隊」的頭銜。對於 Ferrari 設計團隊再獲殊榮,紅點設計獎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Peter Zec 教授表示:「Ferrari 比任何其他公司都更瞭解如何讓豪華跑車成為人們心中的渴望。其設計師們使用最先進的技術,以富有激情和渲染力的設計語言,創造出無與倫比的駕馭體驗和品牌魅力。」

由 Ferrari 全球首席設計師 Flavio Manzoni 所領導的 Ferrari 設計團隊,2019 年獲得紅點設計獎「Design Team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設計團隊」頭銜。
廣  告

Ferrari 全球首席設計師 Flavio Manzoni 評論道:「贏得這項殊榮將激勵 Ferrari 設計團隊的所有成員汲取新創意靈感,持續提升我們對工作的激情。」

而在頒獎典禮後, Ferrari 將在埃森紅點設計博物館舉行一場特別展覽,同期也會舉辦「Design on Stage 2019 年度獲獎首展 」和「Milestones in Contemporary Design 2019 當代設計里程碑 」,這場盛大的展覽將彙集紅點設計獎的所有獲獎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