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美系重量級車廠,Ford 選在 2009 北美車展首演房車旗艦車系 Taurus 2010 年式新改款車型。

身為美系重量級車廠,Ford 選在 2009 北美車展首演房車旗艦車系 Taurus 2010 年式新改款車型,而為全面強化新世代 Taurus 車系的競爭力,Ford 不僅宣佈 2010 年式車型售價比照現有的 2009 年式車型編成,更大量導入新開發車用電子配備、主動安全系統與座艙設計質感,並將入門價格壓在 25,955 美元起跳,全力促使 Taurus 車系具備對抗德系豪華房車的競爭實力。

由 Taurus 2010 年式新改款車型,可以清楚看到全球 Ford 新家族樣貌特徵,也逐步在美系產品露出。
Ford 宣佈 2010 年式車型售價比照現有的 2009 年式車型編成,更大輛導入新開發車用電子配備與豪華配備,以強化產品競爭力。

第二季開賣,豐富配備強化競爭力

產品配備實力的提升幅度,可由 Ford 原廠所開出的配備清單看出。預計今年第二季上市的新改款 Taurus,將首度移植 Ford 集團的多項最新科技,並於今年第二季在北美市場開始販售,至於生產基地則由 Ford 位於芝加哥的生產線負責。

新世代車型設計演化與多元車用電子配備的導入,讓 Taurus 的中控台配備不僅顯得相當豐富,整體設計感也深具新潮感。
Ford SelectShift 方向盤換檔撥片也列為 SEL 與 Limited 兩高階車型的選配清單內。

包括 Cross Traffic Alert 兩側來車警示輔助系統、Collision Warning 撞擊警示系統、 MyKey 多功能安全駕駛鑰匙系統、 EasyFuel 免開蓋加油系統、SecuriCode Keyless 免持鑰匙系統、 Ford SYNC 座艙多媒體系統與 SIRIUS Travel Link 聲控衛星導航系統等科技配備,同時,涵蓋主動式定速巡航、BLISTM 盲點資訊系統、雨滴感應式雨刷與引擎啟動按鍵等配備,也會出現在新一代 Taurus 車上。

為迎合高階客層的乘坐質感,座椅將支援冷暖空調功能,以帶來最舒適的乘坐體驗。
最近深受美國消費者歡迎的 Ford SYNC 座艙多媒體系統,以及 SIRIUS Travel Link 聲控衛星導航系統等科技配備,也成為新車的產品特點。

3.5 升 V6 Duratec + 六速自排變速箱

擔綱 Ford 旗艦房車的 Taurus,動力設定採用 3.5 升 V6 鋁合金引擎與六速自排變速箱設計,最大動力輸出為 263hp/6,250rpm 與 34.4kgm/4,500rpm,在節能技術方面,搭配燃油多點噴射、可變進氣門正時技術、速度可變燃油幫浦與車輛收油門減速時介入的 ADFSO 燃油暫停供應技術,都讓 Taurus 具備更高的省油表現並符合美國加州規範的 ULEV-II 排放標準。

3.5 V6 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為 263hp/6,250rpm 與 34.4kgm/4,500rpm,提供充沛順暢的加速反應。
擔綱 Ford 旗艦房車的 Taurus,動力設定採用 3.5 升 V6 鋁合金引擎與六速自排變速箱設計。

另外,為提供更多的駕馭樂趣,採前麥弗遜後多連桿懸吊設定的 Ford Taurus 車系,旗下所擁有的 SE、SEL 與 Limited 三車型,除可支援前驅或四輪驅動版本外,Ford SelectShift 方向盤換檔撥片也列為 SEL 與 Limited 兩高階車型的選配清單內。同時,鋁圈等級也依據三車型提供 17、18 與 19 吋的設定,標配 4 輪獨立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與 TRC 循跡防滑系統,至於 ESC 動態穩定系統則為選配項目。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