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美國總統 Barack Obama 即將於美國時間 1 月 20 日宣誓就職,而多次擔綱美國總統座車的美系豪華品牌 Cadillac,此次也結合旗下多款產品的特色,打造了一輛最新的加長型禮車,預計將成為在下週 Barack Obama 就職大典上一項引人注目的焦點,而在 1 月 14 日 Cadillac 原廠也提前公佈了這款加長型禮車的樣貌。

新任美國總統 Barack Obama 即將於美國時間 1 月 20 日宣誓就職,而多次擔綱美國總統座車的美系豪華品牌 Cadillac,此次也結合旗下多款產品的特色,打造了一輛最新的加長型禮車。

北美 Cadillac 暨高級車部門副總裁 Mark McNabb 表示,他們對於能夠延續歷來的傳統,再次成為新一任美國總統在就職大典上的坐駕,感到非常的驕傲與光榮,對於這樣別具意義的機會,Cadillac 也費盡心思打造了一輛全新的加長型禮車,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們能夠認識 Cadillac 品牌最新的設計與技術。

廣  告

在 2005 年美國現任總統小布希的就職大典上,Cadillac 打造了一輛專屬的 DTS 加長型禮車,而此次為 Barack Obama 所打造的坐駕,雖然身形和 DTS 加長型禮車相去不遠,不過 Cadillac 卻將旗下多款產品的設計元素運用至這款新作上,包括取材至 CTS 的水箱護罩,以及 Escalade 的頭燈設計等,而在車尾部分則呈現 Cadillac 最具特色的紅色大型垂直尾燈,彰顯品牌特色。當然,在這輛加長型禮車的座艙內,除了 Cadillac 既有的豪華鋪陳外,總統規格的安全防護裝置,以及便利的行動辦公室設備也都一應俱全。

此次為 Barack Obama 所打造的坐駕,雖然身形和 DTS 加長型禮車相去不遠,不過 Cadillac 卻將旗下多款產品的設計元素運用至這款新作上,包括取材至 CTS 的水箱護罩,以及 Escalade 的頭燈設計等。

Cadillac 擔任美國總統坐駕以有多年歷史,第一位乘坐 Cadillac 車輛的美國總統,是 1919 年的 Wilson,而近十年來 Cadillac 也打造了兩輛美國總統專屬的坐駕,分別是 2001 年的 Deville Presidential 以及 2004 年的 DTS Presidential,而此次藉著這輛 Cadillac 全新加長型禮車的誕生,也正象徵著一個新紀元的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