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Citroën 方為旗下的迷你小車 C1 進行小改工程,而近期英國 Citroën 則為當地消費者推出小改 C1 的特仕車型:全新 C1 Splash 為這款入門小車增添多項實用配備,並採用年輕亮眼的專屬車身烤漆;此外不到 110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讓 C1 Splash 倍具環保魅力。

針對去年方進行小改的 Citroën C1,英國 Citroën 特別推出 C1 Splash 特仕車型,除了提供兩種年輕車色塗裝外,也增列多項實用性配備。

C1 Splash 的車主可選擇兩款全新車色: Electra 藍色或 Lipizian 白色兩種金屬質感烤漆,來襯托 C1 曲線豐富的可愛車身;在後照鏡的部份,兩種車色則分別搭配黑色或白色外殼,巧妙地為外型增添變化。

英國 Citroën 為 C1 Splash 增列空調系統、電動窗、搖控中控鎖等配備,讓車主享有更為舒適便利的乘駕感受;而每公升 22.2 公里的平均油耗,以及 106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展現 C1 在環保節能上的優異實力。

廣  告

C1 Splash 將以 C1 1.0i VT 車型為基礎,提供三門或五門兩種車型;售價則較 1.0i Vt 車型增加 550 英鎊,自 7,345 英鎊起跳,折合新台幣約為 36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