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 Chrysler LLC 集團雖然近來在銷售表現上不盡理想,不過為了迎合時下車壇的環保潮流,在日前揭幕的北美國際車展中,Chrysler LLC 集團發表了一系列的 ENVI 電動概念車。

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 Chrysler LLC 集團雖然近來在銷售表現上不盡理想,不過為了迎合時下車壇的環保潮流,曾在 2008 年 9 月宣布旗下 Chrysler、Jeep、Dodge 三品牌的電動車計畫,而在日前揭幕的北美國際車展中,Chrysler LLC 集團更發表了一系列的 ENVI 電動概念車。

此次的北美國際車展上,Chrysler LLC 集團所發表的一系列 ENVI 電動概念車,追加了 Jeep Patriot EV 以及 Chrysler 200C EV 兩名新成員。

此次的北美國際車展上,Chrysler LLC 集團所發表的一系列 ENVI 電動概念車,除了在 2008 年 9 月揭露的 Chrysler Town & Country EV、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EV 以及 Dodge Circuit EV 之外,更追加了 Jeep Patriot EV 以及 Chrysler 200C EV 兩名新成員,讓 ENVI 電動概念車家族更為完整。

廣  告

在新加入 ENVI 電動概念車家族的成員部分, 在原廠的規劃下,Chrysler 200C EV 以嶄新的設計概念,結合 Chrysler LLC 集團所研發的最新科技,將成為 Chrysler 新世代運動房車的設計藍圖,除此之外,Chrysler 200C Ev 在純電力模式下擁有約 60 公里的續航力,而總續航力更超過 600 公里,在實用性方面表現出色。至於 Jeep Patriot EV 方面,則以北美市場售價最平易近人的 SUV 車款 Jeep Patriot 為基礎,除承襲 Jeep 品牌原始粗曠的越野精神,如同其它的 ENVI 電動概念車家族成員的環保概念,讓其擁有獨樹一格的產品特色。

Chrysler 200C EV 以及 Chrysler Town & Country EV 各自擁有獨特的產品特色,是 Chrysler 品牌的 ENVI 電動概念車代表。
無論是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EV 或 Jeep Patriot EV,都在保有 Jeep 品牌原始粗曠的越野精神外,展現新世代的環保概念。

至於其它的 ENVI 電動概念車家族的成員,則還全球 Minivan 市場的先驅 Chrysler Town & Country EV,以及 Jeep 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產品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EV;至於同樣隸屬於,Chrysler LLC 集團旗下的 Dodge 品牌,此次北美國際車展上所展出的 Dodge Circuit EV 車型,在換上了全新的頭尾造型與內裝鋪陳後,家族特色更為鮮明,而擁有 240 至 320 公里的純電續航力,也讓人得以享受無汙染的駕馭樂趣。

Dodge 品牌此次北美國際車展上所展出的 Dodge Circuit EV 車型,換上了全新的頭尾造型與內裝鋪陳後,家族特色更為鮮明,而擁有 240 至 320 公里的純電續航力,也讓人得以享受無汙染的駕馭樂趣。

根據 Chrysler LLC 集團的規劃,在此次所亮相的五款 ENVI 電動概念車之中,將會有一款在 2010 年進行量產,並於北美市場展開販售,而到了 2013 年則至少將增加至三款量產車型,除了 ENVI 電動車型外,再加入同集團下的電動車品牌 GEM,Chrysler LLC 集團希望在 2013 年能達到至少 50 萬輛電動車上路的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