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車廠都有將旗下產品和知名運動賽是結合的例子,例如 Peugeot 汽車便曾為法國網球公開賽推出 Roland Garros 車型,而同樣來自國的 Renault,也於日前正式為旗下的 Twingo、 Clio 以及 Clio Estate 等車型,推出紀念 2009 年歐洲六國橄欖球錦標賽的 XV de France 限定版車型。

來自國的 Renault 於日前正式為旗下的 Twingo、 Clio 以及 Clio Estate 等車型,推出紀念 2009 年歐洲六國橄欖球錦標賽的 XV de France 限定版車型。

歐洲六國橄欖球錦標賽是由包括英格蘭、蘇格蘭、愛爾蘭、威爾斯、法國及義大利等隊伍參加,由於這六地的橄欖球水準在歐洲地區數一數二,因此每年在該項比賽獲勝的隊伍,也就被視為歐洲冠軍,雖然 2008 年的優勝被 威爾斯拿下,不過為迎接即將於二月分展開的 2009 年賽事,長期參與橄欖球運動的 Renault 汽車也決定以推出限定版車型的方式共襄盛舉。

廣  告

此次 Renault 選擇了旗下 Twingo、 Clio 以及 Clio Estate 等較受年輕消費者喜愛的車型,推出名為 XV de France 的限定版車型,其中在外觀部分,原廠在前門以及尾門鈑件上,裝飾了象徵法國橄欖球代表隊參與此次 2009 年歐洲六國橄欖球錦標賽的徽章,清楚向外界展現對於橄欖球運動的熱情。

原廠在車輛內外裝飾了象徵法國橄欖球代表隊參與此次 2009 年歐洲六國橄欖球錦標賽的徽章,清楚向外界展現對於橄欖球運動的熱情。

至於座艙內部,除了三車型 Dynamique 等級原有的配備外,XV de France 限定版本也於頭枕以及車內地毯等處,鑲上了和外觀相同的徽章,展限獨特的個性,另外值得一提的昰,XV de France 限定版本的鑰匙也採用了紅、白、藍三色的搭配,營造整體農裕的法蘭西風情。

XV de France 限定版本的鑰匙也採用了紅、白、藍三色的搭配,營造整體農裕的法蘭西風情。另外原廠也推出了包括雨傘、運動毛巾、男女 Polo 杉以及提包等商品,供法國橄欖球隊的支持者來選購。

最後 Renault 原廠表示,Twingo、 Clio 以及 Clio Estate 的 XV de France 限定版車型自 2009 年初級展開販售,入門價格分別為 12,550、16,200 以及 16,850 歐元,另外原廠也推出了包括雨傘、運動毛巾、男女 Polo 杉以及提包等商品,供法國橄欖球隊的支持者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