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台灣自行研發製造作為號召的裕隆集團自創品牌 Luxgen,繼日前首款 MPV 產品曝光亮相後,近期 Luxgen 的官方網站www.luxgen-motor.com.tw也正式上線,讓消費者能夠先期瞭解 Luxgen 的品牌概念。

身為汽車市場的全新品牌,為了仔細傾聽消費者的心聲,Luxgen 也在官網上設立「我有話要說」的留言板位,消費者可在此留下對於國人自創汽車品牌的看法。

在新進成立的官網上,Luxgen 規劃有「品牌闡述」專區,由董事長嚴凱泰闡明成立自主品牌的立意和精神;「Luxury x Genius」則說明 Luxgen 的品牌意涵,以及 Luxgen 主打的 Think+車電科技,展現未來旗下車款的產品優勢。

此外,身為汽車市場的全新品牌,為了要進一步了解消費者的心聲,Luxgen 也在官網上設立「我有話要說」的留言板位,消費者可在此留下對於國人自創汽車品牌的看法;而 2 月 10 日起,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也將陸續回應消費者的問題,並將消費者意見納入品牌經營的考量。

2 月 10 日起,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將陸續回應消費者的問題,並將消費者意見納入品牌經營的考量。

近年來,整體車市環境不佳,猶如進入車市寒冬,在如此艱困的經濟大環境之下,裕隆集團仍以 IT+AUTO+ET 的定位,投入自創品牌,希望透過差異化,有機會讓國人的智慧能夠行銷世界舞台。納智捷董事長嚴凱泰表示:「裕隆集團在很早的時候就開始思考『自創品牌、行銷全球』的可行性,而我們也自我期許,敢做別人不敢做的夢,創造一個真正能放眼國際的汽車品牌,以 Think Ahead 的目標與眼光,改變世界看待台灣的方式。」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過去曾參與過許多世界知名汽車品牌的運作,但在內心深處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因為這些國際品牌並不是我們自己的品牌;這次有機會參與 Luxgen,也等於是為台灣在世界的舞台上盡一份心力,是所有汽車專業經理人的夢想。」

廣  告

Luxgen 品牌以前瞻科技、前瞻能源推動者為品牌發展的出發點,為台灣汽車產業與 IT 產業的結合創造出最大的市場價值,這不僅深具時代意義,對台灣的汽車工業升級與產業發展,也將帶來深遠且重大的影響。在這個夢想起飛的時刻,象徵嶄新的汽車世代即將來臨,相信這是裕隆集團的重大里程碑,也是所有國人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