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投身 2008 年日內瓦車展,Infiniti 正式宣告進軍歐洲豪華車市場。為了加強在歐陸地區的著墨,Infiniti 也決定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再行帶來一款概念作品以饗車迷。此外 Infiniti 也與法國知名精品品牌 Louis Vuitton 合作,為全新概念車打造專屬的訂製皮箱組,來彰顯 Infiniti 品牌的豪華氣度。

Infiniti 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的概念作品;而原廠也選擇與法國精品品牌 Louis Vuitton 合作,為全新概念車打造專屬的訂製皮箱組,來彰顯 Infiniti 品牌的豪華氣度。

為了慶祝品牌問世 20 週年,Infiniti 選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帶來這款全新的概念作品;儘管 Infiniti 目前並未透露這款概念車的外觀和相關細節,不過原廠表示,該款作品將揭示 Infiniti 品牌的未來走向。

廣  告

Infiniti 預計在 3 月 3 日於日內瓦車展上,正式對外公佈全新的概念作品;而同場 Infiniti 也將為歐洲地區的消費者,展示全新的 G37 Convertible 硬頂敞篷車款,為歐洲消費者提供更完整的產品戰線。

去年底在洛杉磯車展面世的 G37 Convertible,也將在日內瓦車展上首度與歐洲消費者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