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問世的第三代 Renault Clio,以其在空間、安全和操控上的優異水平,不僅為小型掀背級距樹立新的標竿,第三代 Clio 也拿下 2006 年的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可謂相當風光。在車系的成功基石下,Renault 宣佈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他們將帶來第三代 Clio 的小改款車型,來延續這款掀背小車的市場口碑。

曾獲 2006 年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的第三代 Renault Clio,小改款車型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登台亮相。

車頭線條融入新一代 Megane 筆調

小改款 Clio 在外型上,跟隨 2008 年發表的全新 Megane 車系,首先在頭燈部份,小改款 Clio 的線條即向兩側拉開,形成更為銳利有神的車頭面貌;而原本左右對稱的水箱護罩,則改採一體式的橫幅設計,搭配面積加大的前進氣壩,以及曲線分明的保桿樣式,年輕動感的風格更形確立。

小改款 Clio 跟隨新一代 Megane 的設計語言,在頭燈、水箱護罩和進氣壩等處皆有不小幅度的修改。

小改款 Clio 車尾的變動幅度較小,原廠僅對尾燈色塊的安排加以調整,並將倒車燈和後霧燈置於保桿下方左右兩側,營造出小改車型的外觀新鮮感。

增列 Clio GT 運動化車型

原廠為小改款 Clio 增加了全新 GT 車型,除了外觀更加動感外,懸吊系統也有同步調整。

隨著小改款的時機,原廠也為 Clio 車系新增了 GT 車型。外觀上 GT 車型更富運動氣息,在前保桿、車身側裙、尾翼和排氣尾管等處皆有所不同。同時專屬的 Malta 藍色烤漆,也提供 Clio GT 明顯的辨識效果。在車室內,鋁合金踏板組、加強側邊支撐的運動化座椅,也為 Clio GT 平添運動性格。

Carminat Tom Tom 衛星導航系統列為選配項目

小改款 Clio 在配備上的最大特點,即是在中控台上加入全新 Carminat Tom Tom 衛星導航系統。

小改款 Clio 在配備上的最大特點,即是導入全新的 Carminat Tom Tom 衛星導航系統。Renault 與衛星導航大廠 Tom Tom 合作開發的 Carminat Tom Tom 衛星導航系統,採用 5.8 吋大尺寸彩色螢幕,並完全整合於中控台上,提供清晰明辨的閱覽功能。同時各項即時交通、測速照相、速限警示等功能也一應俱全,消費者僅需不到 500 歐元的價格,即可選配此一配備。

廣  告

關於小改款 Clio 車系的完整細節,Renault 將在日內瓦車展上一一公佈;屆時全球車迷將可更完整領略這款 2006 年度風雲車在改款工程後的新進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