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車廠 Renault 繼日前出紀念 2009 年歐洲六國橄欖球錦標賽的 XV de France 限定版車型,為迎接即將於 2 月 19 日登場的 PTS (Personalization, Technology and Mechanical Sports) 展覽,特別打造了名為 Angel and Devil 的 Twingo 車型,為即將推出的客製化套件造勢。

法國車廠 Renault 為迎接即將於 2 月 19 日登場的 PTS 展覽,特別打造了名為 Angel and Devil 的 Twingo 車型,為即將推出的客製化套件造勢。

Renault 汽車表示, Twingo 車系自從問世以來,便憑藉著討喜的外觀造型、寬敞實用的空間變化,以及平易近人的身價,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而新一代車型在 2007 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時除延續這樣的傳統,更導入新世代的造車工藝,推出至今已在歐陸地區獲得超過 14 萬名車主的青睞,更成為法國同級車市場的銷售領導者。

廣  告

另一方面,Renault 汽車也觀察了當今的消費潮流,無論是手機、電腦等 3C 科技商品,或者是服飾、配件類的時尚產業,能夠賦予獨特風格的客製化服務已成為一種潮流,而這樣的消費趨勢,也正好和 Twingo 車系所訴求的年輕消費族群喜好不謀而和,因此 Twingo 車系自推出以來,便提供消費者豐富的套件選購服務,並獲得市場上熱烈的迴響。

Twingo 車系自推出以來,便提供消費者豐富的套件選購服務,並獲得市場上熱烈的迴響。

為了替即將於下個春天發表的 45 款全新套件造勢,Renault 汽車選擇了在 2008 年吸引超過 12 萬人次參觀的 PTS (Personalization, Technology and Mechanical Sports) 展覽,打造了兩輛名為 Angel and Devil 的 Twingo 車型,以對比強烈的外觀配色,加上空力套件、17 吋鋁圈等新款套件,營造出強烈的運動風格,希望讓參觀展覽的民眾能夠對 Twingo 車系所推出的客製化服務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