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汽車在 2008 年底發表了第三代的 Cube,承襲以往個性化的面貌,新車在精緻度的表現更上層樓,並瞄準北美地區的年輕購車族群;而在第三代 Cube 即將正式於北美市場展開販售前,原廠也報出了 Cube 車系的建議售價,並針對喜愛追求與眾不同的消費者,推出了內外風格獨特的 Cube Kr?m 車型。

北美 Nissan 汽車表示,第三代 Cube 將會在五月初於當地市場展開販售,針對採用手排變速箱的 Cube 1.8 入門車型,售價將自 13,990 美金起跳。

北美 Nissan 汽車表示,第三代 Cube 將會在五月初於當地市場展開販售,針對採用手排變速箱的 Cube 1.8 入門車型,售價將自 13,990 美金起跳,原廠另外也提供包括 Cube 1.8 S、Cube 1.8 SL 以及 Cube 1.8 Kr?m 等車型供消費者選購,其中 Cube 1.8 Kr?m 所訴求的對象,將是喜愛追求與眾不同的消費者。

儘管第三代 Cube 在市場上和對手們相較,早已擁有頗具特色的風格,不過 Cube 1.8 Kr?m 車型的出現,則將在既有的基礎上,呈現更為精緻的樣貌。

儘管第三代 Cube 在市場上和對手們相較,早已擁有頗具特色的風格,不過 Cube 1.8 Kr?m 車型的出現,則將在既有的基礎上,呈現更為精緻的樣貌。在外觀部分,Cube 1.8 Kr?m 在水相護罩以及氣壩部分,皆以大型橫幅鍍鉻飾條點綴,加上專屬樣式的 16 吋鋁圈和尾翼,讓 Cube 1.8 Kr?m 車型的具焦效果更上層樓。

廣  告

至於座艙內部,Cube 1.8 Kr?m 除了 Cube 1.8 S 車型既有的配備,還增添了不少個性化的元素,包括黑灰雙色座椅、皮質方向盤、Titanium 飾板、鋁合金踏板等,另外 Cube 1.8 Kr?m 車型也將音響系統升級為 iPod 相容的 Rockford Fosgate 主機,並具備六隻揚聲器的規格,以滿足消費者對於行車娛樂的需求。

座艙內部,Cube 1.8 Kr?m 除了 Cube 1.8 S 車型既有的配備,還增添了不少個性化的元素,另外 Cube 1.8 Kr?m 車型也將音響系統升級為 iPod 相容的 Rockford Fosgate 主機。

除了提供 Cube 1.8 Kr?m 車型滿足消費者的多樣需求,為了讓別具心裁的車主打造專屬坐駕,Cube 車系另外也提供了四十多項的選用配件,包括多達 20 種的車色選擇、動感的車身空力套件,以及 16 吋個性化鋁圈等,希望能夠讓 Cube 車系能夠在逐漸興起的小型車市場上,與來自 Honda、Scion 以及 Kia 等品牌的對手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