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集團也在目前正進行中的芝加哥車展,讓 Chevrolet 品牌為主角的「變形金剛 2」參與車款,首度在全球車迷面前曝光。

為了替今年暑假即將上映的重量級新片「變形金剛 2」造勢,製作公司夢工廠除了在日前的美式足球超級杯轉播中,砸下重金購買電視廣告外,GM 集團也在目前正進行中的芝加哥車展,讓 Chevrolet 品牌為主角的「變形金剛 2」參與車款,首度在全球車迷面前曝光。

在首集便影中出盡風頭的 Chevrolet Camaro,自然也不會在續集電影中缺席,只不過在前此演出時仍為概念車身份,而此次的 Chevrolet Camaro 則將正式以量產身份和消費者見面。

不同於前部影片參與的車款遍及 GM 集團旗下多個品牌,在「變形金剛 2」裡 GM 集團將資源集中於 Chevrolet 品牌,在首集便影中出盡風頭的 Chevrolet Camaro,自然也不會在續集電影中缺席,只不過在前此演出時仍為概念車身份,而此次的 Chevrolet Camaro 則將正式以量產身份和消費者見面。

廣  告

另外被 GM 集團寄予重望的新世代環保車款 Chevrolet Volt,除了將化身為 Opel Ampera,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與歐陸地區的車迷見面,GM 集團也沒忘了利用「變形金剛 2」這樣難得的機會,替這款肩負重任的新世代環保車款進行造勢。

被 GM 集團寄予重望的新世代環保車款 Chevrolet Volt,除了將化身為 Opel Ampera,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與歐陸地區的車迷見面,GM 集團也沒忘了利用「變形金剛 2」這樣難得的機會造勢。

除了 Chevrolet Camaro 以及 Chevrolet Volt 兩款準量產車之外,其它參與「變形金剛 2」演出的車款,則仍然屬於愛念車的身份,其中最搶眼的 Stingray Concept 概念車在 GM 集團的規劃下,將成為旗下經典跑車 Corvette 新一代車型藍本,相信在影片中將能獲得不少車迷的關注。

其它參與「變形金剛 2」演出的車款中最搶眼的 Stingray Concept 概念車在 GM 集團的規劃下,將成為旗下經典跑車 Corvette 新一代車型藍本。

至於另外兩款曝光的車型,則是 Chevrolet 品牌在 2007 年紐約車展所發表的概念車 Trax 與 Beat,其中後者即發展為 Chevrolet 預告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新車 Spark,藉由「變形金剛 2」讓 Beat 現身造勢,也展現了 GM 集團對開拓小型車市場的企圖心。

Beat 即發展為 Chevrolet 預告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新車 Spark,藉由「變形金剛 2」讓 Beat 現身造勢,也展現了 GM 集團對開拓小型車市場的企圖心。
至於另外一款曝光的車型,則是 Chevrolet 品牌在 2007 年紐約車展所發表的概念車 Trax。

「變形金剛 2」預計將於 2009 年 6 月 26 日上映,台灣地區的影迷也能同步欣賞到這齣被受期待的影片。此外,雖然影片中角色吃重的 Chevrolet 品牌車款國內並未引進,但裕隆通用汽車目前正在規劃相關的電影宣傳活動,車迷們也可一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