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揮軍歐陸市場未久的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在今年 2 月初曾對外預告,將與法國知名精品品牌 Louis Vuitton 合作,於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的概念作品,而趕在車展正式揭幕的前夕,原廠不但透露了概念車將命名為 Essence,也同時公佈了首張官方前導照片。

截至目前為只,Infiniti 原廠尚未對 Essence 概念車的細節多加透露,僅表示將會與法國知名精品品牌 Louis Vuitton 合作,由其為 Essence 概念車量身打造專屬的訂製皮箱組,以彰顯其獨特而不凡的身份。

在 Infiniti 原廠所對外公佈的新聞稿中指出,這輛即將於日內瓦車展現身的概念作品,誕生目的除了紀念 Infiniti 品牌建立 20 週年之外,也將把一路以來專注於高性能車輛研發的歷程,完全濃縮於這輛概念作品,並引領 Infiniti 品牌未來的發展,而這也昰原廠將其命名為 Essence 的原因。

廣  告

截至目前為只,Infiniti 原廠尚未對 Essence 概念車的細節多加透露,僅表示將會與法國知名精品品牌 Louis Vuitton 合作,由其為 Essence 概念車量身打造專屬的訂製皮箱組,以彰顯其獨特而不凡的身份。Infiniti Essence 概念車將會同歐陸首演的 G37 Convertible ,於 2009 年 3 月 3 日在日內瓦車展聯袂登場,而 U-CAR 屆時也將帶來更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