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底,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正式發表全新 Crossover 產品 Rogue,以其在操控水準和安全規格上的訴求,以及百萬以內的入門價格,來吸引國內 SUV 客層的注目。而在苦等兩個月後,正 09 年式 Rogue 也將在 2 月 21 日進駐全省展示間,供消費者親身賞車。

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宣佈,去年底發表的全新 Crossover 產品 Rogue 將在 2 月 21 日正式進駐展間,並維持 94.9 萬的車系起跳售價。

Rogue 獨特醒目的星網式鍍鉻水箱護罩,使整體外觀具有高度的辨識性,搭配充滿張力的車側輪拱、17 吋五幅式鋁圈與圓形尾燈,更反映出 Rogue 動感靈活的面貌。車艙空間則屬跑車化的操駕介面最為特殊,以大量圓形為設計基調,全黑的中控台面板,搭配類鈦金屬環狀元素,及紅色雙縫線的黑色精緻真皮座椅,帶來兼具質感與前衛的乘坐空間。

Rogue 採用兼具質感與前衛的座艙設計,同時諸如 Bose 音響、I-KEY 智慧型鑰匙、聲控藍芽免持通話系統、旅程電腦等配備也一應俱全。

Rogue 搭載第二代 QR25DE 引擎,可輸出 170 匹最大馬力和 24.2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X-CVT 無段變速系統,車主可享有充沛動能與節能油耗雙重優勢。同時 Rogue 也搭載 AWDi 智慧循跡四輪驅動系統,整合車體轉向角度、加速度和方向盤轉向角度等數據,搭配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AWDi 智慧循跡四輪驅動系統可連續無段分配四輪的扭力輸出,帶來截然不同的 SUV 駕馭體驗。

在 2.5 升動力、X-CVT 無段變速系統、AWDi 智慧循跡四輪驅動系統等利器加持下,總代理特別強調 Rogue 異於同級車款的操駕性能和樂趣。

Rogue 的主被動安全傲視百萬左右等級所有國產與進口車款,AWDi 智慧循跡四輪驅動系統搭配 VDC 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與 TCS 循跡防滑系統,確保駕駛狀態 (例如:加速、過彎) 及路況 (乾/溼地面) 下的循跡性。而六顆 SRS 輔助氣囊,結合 Zone Body 車體結構,也讓 Rogue 在 IIHS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以及 NHTSA 美國國家道路安全局的撞擊測試中獲的高度評價。

廣  告

即便日幣在這段期間內強力攀升,不過 09 年式 Rogue 在售價方面仍維持原有水平,分別為標準型 94.9 萬、豪華型 98.9 萬、旗艦型 116.9 萬元。為了讓消費者能透過真正的試乘體驗來感受 Rogue 產品魅力,2/20~3/31 期間,只要到 Nissan 全省展示間預約試乘並且成功試乘者,即可參與華航台北-東京來回機票與 2009 林志玲年曆抽獎。